手机为什么下不了应用程序未安装(手机下载的应用无法安装)

解决Android 手机内存不够用、安装应用程序失败的解决方法

首先,你得下载“安卓装机必备神器”Re文件管理器。

然后,你的手机需要Root权限,如果没有Root或者没有去广告版的Re管理器可以去葫芦侠3楼的玩机版块找你机型的Root方法。

————————————————————————————

■操作方法:

用re文件管理器依次打开data文件夹

然后找到dalvik-cache文件夹

然后你可以直接把dalvik-cache文件夹内的全部文件删除,文件夹不要删。

〔注:此文件夹里的文件部分是是没用的残留数据;部分是卸载后的余留文件;还有现在手机程序里应用的加载文件〕

如图所示,进入dalvik-cache的这么多,这么大的体积,是浪费了我们多大的空间!

完成以上操作以后,你可以选择退出当前应用,重启一下设备。也可以继续完成下面这步操作。

〔注:全部删除后,重启手机会有5-10分钟的加载时间,因为整个手机的应用都要重新加载数据。不用着急,起来走两步,上个洗手间活跃一下胫骨,几分钟后就加载完成〕

————————————————————————————————

第二步:

有时候我们安装某一个应用的时候,会提示“安装失败”,大部分原因都是由下面文件夹里的残余文件引起的,删除后就可以正常安装了。

用re管理器依次打开/data/local/,你会看到rights和tmp这两个文件夹(个别机型可能没有rights这个文件夹,没关系不影响)。

打开tmp文件夹, 你可以看到以前安装失败,或者是安装的途中重启后失败的垃圾软件游戏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只要将它们统统的删除就可以啦。然后重启手机,等待加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