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之锤车灯多少钱(雷神之锤车灯是哪家做的)

随着科技的发展,相对于更接近人生活的话,在车界是最能最先看到它的应用的。不少高科技也随时代的进步应运而生,就拿大灯的设计来说,先有卤素大灯,但是由于穿透力不太强,照明效果不佳,尤其在雾天和下雨天最为明显,所以氙气大灯就被人发明制造出来了。

而在高端车系中LED大灯已经是标配设计了。而这些车灯,对于汽车来说,就像眼睛对于人来说,一个人有没有精神看目光,相车最后买不买,顾客大概也尤其看重大灯的设计呢。

而在车界里,这5款大灯应该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了,分别可以对应金木水火土。都具备了照明范围广,射程远,亮度也好,而且灯组的占比面积适中,就体现出最关键之处——美感十足了。

第一,奥迪家族的矩阵LED大灯。木形。

第二,沃尔沃家族的雷神之锤LED大灯。水形。

第三,奔驰S级的羽翼式LED大灯。土形。

第四,保时捷家族贯穿式尾灯。火形。

第五,讴歌家族的Jewel Eye宝石眼全LED大灯组。金形。

各位看官喜欢哪个大灯设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