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承兑汇票用什么笔写(银行承兑汇票用什么笔写出来)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原创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天津市静海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系统上线后,支行立足实际,创新思维,有力推进,获批龙建公司银行承兑汇票授信额度9000万元。截至目前,已成功办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86笔,金额共计5900万元,支行电票业务实现“零突破”,线上服务能力和对客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强化沟通,凝聚共识。电票系统上线后,静海支行迅速主动对接企业,深入分析客户金融需求,第一时间带队前往企业调研,全面介绍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便利性及安全性等优点,经过多次洽谈协商,和企业达成合作共识,为业务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银企合作保障。

上下联动,打通节点。电子承兑汇票业务办理过程涉及电票系统、网银、CM2006、新核心等多个系统,静海支行客户部与综合部通力协作,全面学习交流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管理办法、电子票据业务系统操作规程,梳理各环节存在的难点疑点,及时向分行相关处室请示沟通,全面掌握业务操作流程,为有效稳妥推动业务落地做好充足准备。

精诚服务,提速增效。客户下游企业较多,收集相关合同、发票等资料的工作量较大,静海支行逐笔核实贸易背景,确保所有交易真实有效。为保障企业急款急用,静海支行主动提升站位,集中业务骨干加班加点,全力提速增效,仅用2个工作日就成功办理承兑1900万元,在保证合规的前提下及时满足企业资金需求,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企业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