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加装真皮座椅多少钱(大众朗逸换一套真皮座椅多少钱)

13年买的大众朗逸,泉州地区比较热,有一阵子车子都是露天的,西照日头确实很晒,有次把一套皮革(槊料材质吧)都晒融化[石化],这些年来汽车性能没怎么变,倒是内饰一团糟。

看到我的皮座椅感觉不会再有爱了,起皮非常厉害,当时4儿子说是真皮的,还真信它的鬼。

趁着这几天有空,改造一下,花了一百多元,座椅真的大有不同,开着也舒心多了。

座套是某宝拍的,开始以为一两百的东东能有什么好货,本着七年的车了,说不定有钱也就换了,现在花在它身上不大值哈,所以也就买来试试看。

皮座椅背靠基本没事,不过轻轻用指甲按下,立马破掉,果然是烂了[流泪],坐垫地方其本完蛋,掉皮还整得车内都是皮屑,真不可忍受了。

花了一个多小时把座套套上,别夸我,用了七年,当然很熟悉,各种大力塞和拆,在这个夏天的我也是累得不行。50元有人管吗?


这效果,如果是你,自己能动手吗?

不小心倒了墨水,看得下去?


看不下去


背靠也完蛋


座椅下脏


之前有座垫,前几天洗的时候才发现严重


粗麻布,应该是仿亚麻


基本全包了起来


后面也包


自己安装,共花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