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卡为什么越来越卡(为什么王卡那么卡)

腾讯大王卡用了四年,经历了风风雨雨,然后就这么注销了,为什么?

腾讯王卡由开始的19元套餐升级39元

2017年买的这张腾讯王卡,当时都流行快手,因为腾讯王卡快手免流量的,我当时喜欢用腾讯视频追剧,用快手拍视频,还有腾讯游戏等100多种app免流的当时感觉很好,一天一块钱1g流量也差不,一个月下来有时候30多块钱,有时候一个月才20多块钱感觉很不错;我还有一张移动无限流量卡用到10g就限速了,月租才三十多;我两张用费用总支出50多块钱到70块钱范围内感觉不错。

由于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没去干活,呆在家里,两张卡够用,联通腾讯王卡升级39月一月:20g全国流量然后就是1元1g了;我的另一张移动无限流量卡到期了:恢复原套餐60元了;两张电话:腾讯王卡加上移动卡总支出差不多每月100多块钱,然后把移动改为保号卡8元,联通腾讯王卡注销了,这样一来感觉轻松了很多。

腾讯王卡已经注销了

然而三大运营商就在2019年无限流量达量限速套餐取消了,在也没有了。

1.无限流量达量限速没有取消前,费用基本不会超支;缺点:大部分限速1mbs/秒,下载速率基本是128kb

图片来源于网络

2.移动套餐:58元+2元来电合计60元话费,免费送200分钟通话。10g流量就限速1m;话费基本稳定

3.有的人用着不爽就去工信部投诉了,电信运营商趁此机会从2019年开始取消无限流量达量限速套餐了,然后就出现10元1g,5元1g、3元1g等基本都是额外负担费用。

4.我用的腾讯王卡,从之前19元套餐升级为39元套餐,说好的20g通用流量和40g专属流量呢?我原本以为可以用60g断网,结果40g就断网了,那来免流60g;月初1日扣了我月租39元,我有几天没有用流量也没有打电话日租还在扣,给我来过双向收费,才有了注销腾讯王卡的决定,这卡用了4年,太心疼了。

如果限速率提高到4~7m,看视频和下载图片就差不多了,费用就够用了;如今取消无限流量费用高了许多;如今还是用无线wifi好一点。

现在无限流量达量限速套餐取消后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过的,腾讯王卡也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大家认为呢? 欢迎大家在评论留言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