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 马力多少(柯迪亚克马力多少)

SUV凭借出色的通过性以及大空间,在中国市场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并且近年来热度越来越高。同时,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七座SUV也成为了人们的新宠。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就是斯柯达柯迪亚克以及大众探岳。同为德系车,今天不如让我们来看一下两辆车究竟谁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性能pk,谁更出色?

首先在汽车最重要的三大件方面,柯迪亚克搭载了大众技术共享2.0T发动机,最大峰值扭矩320牛米,最大马力186PS,这样充沛的动力使得柯迪亚克的加速成绩表现非常优秀,百公里加速最快只需8.8秒。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保证动力充沛并且响应迅速的同时,柯迪亚克还拥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大家都知道,对于家庭使用来说,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是每个消费者都喜闻乐见的。另外,柯迪亚克还提供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六种驾驶模式的切换,能够满足多种复杂的驾驶环境和驾驶路况,真正将SUV的高通过性优点展现出来。

反观一下大众探岳,搭载的分别是1.4T和2.0T发动机,动力表现也算不错,只是没全系标配2.0T发动机,这一点未免不如柯迪亚克有诚意。

设计出众,柯迪亚克空间占优

现在的消费者买车都很注重颜值,柯迪亚克采用了三维直瀑式的镀铬格栅设计。前脸大灯采用智耀全LED大灯,规格还是比较高的,并且柯迪亚克的设计经典耐看,融入了现在的运动元素,更符合当下的审美。还配备了一块1.17㎡的全景大天窗,车内十色分氛围灯的加入,也使得柯迪亚克的豪华感提升许多。

再看一下大众探岳,整体风格很圆润,倒也配备了全景天窗,但并不是全系标配,差距一目了然。


SUV最骄傲的空间方面,柯迪亚克车身尺寸4698*1883*1676mm,比大众探岳的车身尺寸更加优越,由此带来了车内更加宽敞的空间。柯迪亚克5座和7座都可以选择,相比之下,探岳只有5座版本。柯迪亚克后备箱即使在七座满座的情况下,也能够有190L的装载空间。支持第二排座椅比例翻折,车内还配备了很多处的贴心储物空间。空间更加灵活,后备箱最大空间可以扩升到2650L,并且支持感应开启。对于家庭出行来说,灵活的大空间是非常能派的上用场的。

柯迪亚克内饰质感强,安全配置到位

一辆全能的SUV,当然不能忽略内饰的实用性和配置。柯迪亚克车内从中配版就搭载了12向电动真皮记忆座椅,并且自带加热功能,在科技感和豪华感上柯迪亚克的表现很出色。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就是柯迪亚克的FPK 10.25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和8寸智能导航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智能化的配置已经让柯迪亚克很突出,它还配备了九大防范整体式安全配置。除了主副驾驶气囊和侧气帘,还配备了膝部气囊,这样的好处就是最大程度了保护了驾驶者的膝盖不因碰撞受到伤害,安全性更上一层。

除此之外,中高配版本的柯迪亚克还拥有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和自动泊车功能,可以在30-160km/h进行辅助驾驶,并且全系都有前后雷达。

而探岳倒车影像并没有出现在低配版本上,在安全性和人性化上不如柯迪亚克。

通过以上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同样是20万级别的中型SUV,柯迪亚克相比探岳来说,动力性能以及配置更加出色。并且在车内的配置以及安全性方面,柯迪亚克明显也要更胜一筹,探岳的乘坐空间也并不是很理想。所以相比之下,德系中高端7座SUV柯迪亚克的性价比要更高,对于消费者而言,同样的价格买一辆柯迪亚克是更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