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汽车售后电话是多少钱(长城皮卡汽车售后服务电话号码)

你相信吗?不足7万元也能够买到一辆大品牌,大空间的皮卡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型是来自长城汽车旗下的风骏5。其实说到风骏5,这款皮卡车显然没有长城炮那么的出名,但是它凭借着不错的口碑,质量以及较低的价格,在国内市场同样属于一款很有竞争力的皮卡车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长城风骏5这款车型,具体配置为2021款 1.5T汽油两驱干饭版超值型标准货箱 GW4G15K,厂家指导价6.98万。这样的指导价是不是相当的便宜呢?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其实是比较硬朗的,给我们营造出一种可靠又皮实的视觉感。当然了,银色的外观起到了很好的视觉效果。从车头来看,采用的是长城家族式的设计,椭圆形的长城车标镶嵌在两根镀铬饰条中间,给我们一种大品牌可靠的视觉感。两侧的大灯与进气中网进行了连接,一体感营造得不错。这款风骏5并没有配备雾灯,搭载的是卤素光源,但是支持大灯高度可调。

从侧面来看,这是一辆标准的皮卡造型,驾乘舱体部分,露天货箱区分得较为清晰。新车搭载的是6幅的R15寸铝合金轮毂,轮胎胎壁较高,具有着不错的支撑性。车身数据部分,这款风骏5车型属于典型的大块头,载货倒是真的挺适合,长宽高分别为5403/1720/1675,轴距是3350m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的货箱尺寸也很足,分别为1680/1460/480mm。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尾部设计,风骏5的尾部设计以实用性为主,尾灯采用的是竖直的设计,有着不错的安全属性。此外,还配备了可以蹬脚的踏板,下车搬货比较的方便。

来看内饰设计,考虑到这款风骏5车型的价格真的算是很便宜了,所以它的内饰不可能太过豪华。新车的内饰设计确实是比较简单的,当然了,简单的同时实用性能还是很不错的,车内配备了四幅多功能的方向盘,虽然方向盘是塑料材质的,但是实用性能还是不错的,并且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这款风骏5的娱乐配置是收音机,并没有配备大屏,所以自然也是没有倒车影像的,但是拥有USB接口以及车载蓝牙电话。

这款风骏5的座椅采用的是皮加织物的混搭座椅,主驾驶位支持前后调节以及靠背调节,而且由于皮卡的底盘较高,所以有着不错的视野感。后排的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并且后排座椅也同样是皮加织物的混搭设计,后排地台隆起程度较低,日常用车的舒适性是绝对OK的。

动力系统,这款风骏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挡的变速箱。在试驾过程中,挡位切换还是比较清晰的,二挡以后比较具有力量感。

底盘部分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设计,前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支撑性不错。至于助力,新车采用的是液压助力,在低速时方向盘稍微有些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