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7油耗和实际油耗多少(艾瑞泽7平均油耗多少)

奇瑞艾瑞泽7,平均油耗9.87,市区油耗11.33

卤素车灯,没有上代的雾灯了。换氙气吧,下雨天不好透镜不好。星宇的灯具显示显影可以。漆很软、容易坏。容易产生锈迹,车子很喜欢左偏、驾驶门也有漏风。

SQRE4T15B发动机 维护简单。无需高热值火花塞、什么油都可以加。也没直喷的湿壁现象。得意于硬的悬架,驾驶很有信心。

大众高尔夫,平均油耗9.81,市区油耗11.31

高尔夫车空间大,前后排的空间都还可以,自己平常上下班通勤车,完全够用了。后备箱小一点,

高速上驾驶感很平稳,不会有漂的感觉,时速100多的时候感觉动力还是很充沛,没车的时候踩了下油门,瞬间到140,提速很快。

奥迪A3,平均油耗8.83,市区油耗10.33

A3的轴距为2629mm,宽度是1796mm,这两个数据保证了A3的前排舒适性和不错的灵活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加上奥迪的调教,保证了A3灵活的操控。

A3在奥迪的产品线中属于入门级,但是各种科技配置并没有因此减少,依旧科技感十足。

长安逸动,平均油耗8.7,市区油耗10

动力随叫随大,只要踩就有。油门线性很好,踩多少油门给多少动力。方向盘较轻,虚位非常小几乎没有,方向盘随着速度增加会渐变沉,但不是非常非常明显的,总体还是轻。

ACC自适应巡航。在高速和快速路上比较好用,特别是长途开高速,能轻松不少。胎噪感觉比发动机噪音和风噪明显。

福克斯,平均油耗8.58,市区油耗9.86

操控,福克斯保留了一贯优秀的操控,可以说福克斯为操控而生的这个标签,丝毫没有改变过,福克斯的空间表现也比较大,但是福克斯的保值率近年来一直在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