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f700gs多少钱(bmwf700gs价格)

近日,BMW摩托车中国正式公布了F800 GS的售价,新车售价12.64万,共有阿尔卑斯白、竞技红和亮白/黑色金属风暴金属漆三种颜色,其中亮白/黑色金属风暴金属漆需加价3200元才能选配。预计新车将于8月份抵达全国各宝马摩托车4S店面。

配置上面,F800 GS标配电加热手把、LED转向灯、行车电脑、A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ABS防抱死刹车系统。特别之处在于:中国版F800 GS为低减震版本,座垫高度820mm,其座垫和避震行程都经过降低,是所有配置中最低的版本。另外的850mm座高和880mm座高可能需要选配才行,这点还需要骑士们跟经销商确认,对于将该车用于越野的朋友可能不是利好消息。

动力方面,F800 GS配备798cc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85匹(7500转),峰值扭矩83牛米(5750转),最大车速超过200km/h,车重214公斤。

F800 GS采用43mm倒立前叉,在BMW摩托车的体系中定位偏向越野,但是此次引入国内的版本(820mm)对避震行程进行了缩短,这无疑减弱了越野能力,而820mm的座高与定位偏向公路的F700 GS一样高。低减震版的唯一好处便是,它更加符合国人的身材高度,大部分人群均可轻松驾驭。

除此之外,F800 GS中国版的定位从越野高度下探、更贴近公路,与F700 GS重叠程度加大,不仅在产品定位上更加模糊,而且加强了本品牌产品的内部竞争,同时也给车友的选择也造成了困扰。这一点在售价方面也有体现,F700 GS的售价根据配置不同共有三款,分别为12.24万元、12.46万元和12.78万元,而F800 GS的售价为12.64万,价格相差无几的情况下,F700 GS的竞争力必然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