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纯粹是什么意思(回归纯真什么意思)

在生活中,要做一个干净的人。干净,就是灵魂纯粹的体现。有些人,外表光鲜,思想龌龊,灵魂就会丑陋。干净,还有一层意思就是,让人欣赏,并让人放心。


曾经有个法国朋友对我说,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因为她一直在外国生活,来到中国后,她感觉有些人虽然很有钱,却油嘴滑舌,让人感觉不干净。我听后,挺认同她的想法,如今世道,大多数人都有太多欲望,又如何干净呢?


人生的修行,就是回归到纯粹与简单。人心越淡,就越可爱,人心越宽,就越快乐。我们所有的努力,就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也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瞬间万变的世界,懂得守住一颗安静的心,就是最好的修行。心好,人生自然会好。对于话不投机的人,不如保持沉默,对于不懂你的人,一笑而过。在人生的路上,只管做好自己,时间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人心如同容器,需要清理与清空。如果你什么都往里面放,就会变成垃圾场,只有懂得清理,才能装上更多美好事物,面向阳光,依心而行,就一定能走向自己的目标。


迈开脚步,朝着梦想的地方前行,再长的路,也要一步一步走,关键是敢于踏出第一步。在人生这场游戏中,只有敢于尝试,才能成为头号玩家,从而成为人生赢家。


记住:世界浮躁,我们只做那个最干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