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2手多少钱(大众cc二手车多少钱)

这周我在武汉站,给大家写几篇路试笔记。

大众CC,当年被誉为最美大众。优雅的车身线条,轿跑的设计,配上无框车门,在十几年前的市场,可谓登峰造极。

但后来时间飞逝,它的光环也就渐渐淡了。

直到3年前,新CC上市,犀利优雅的颜值卷土重来,让CC重拾光环。

因为是漆面都没怎么做过的准新车,成色我就不多说了,给大家说说我对这台车子的理解吧。

先做个概括:极致运动,极致优雅,却有一颗家用的舒适内芯。

外观方面,优雅的线条、无框的车门,溜背的外观,曾经CC标志性的元素,无一缺席。原厂熏黑的LED尾灯,也多了一丝丝霸气。

配上流水转向灯,也不失优雅。

尾箱整块玻璃覆盖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

尾箱开启,就像一整块玻璃抬起,相当炫酷。

机盖也是一整块,差点要把翼子板全包住了。

从而让整个侧脸的线条更加流畅,爆赞。

黑银棕的内饰配色,也非常耐看。

一体式的出风口格栅,也是科技感满满。

银色碳纤质感的饰条,则是点睛之笔。

来张细节。

车门储物格内居然还有植绒,下血本了,哈哈。

空间方面,掀背尾箱的加入,更多了一些实用性。

开口大,空间很大,本来就蛮能装。

后排放倒,相当平坦的,拉一些大件,毫无压力。

隐藏式挂钩,整点外卖,也不容易洒。

得益于接近迈腾的车长,它的车内空间也喜人。我185cm,75kg。前排位置调好,后排膝前空间一拳半。

头部空间稍弱,我需要下溜身体,才能坐直。好在腿部空间富余,头部舒适的情况下,还有一拳多空间。

前任还改装了两个后排大屏,安卓系统的,实用性和显示效果都不错。电走了隐藏式的,音频用蓝牙接入车机,固定得也很牢固,几乎看不出来是加装的。

您看,开机还有大众标志呢。

接送小朋友的话,可以放个喜洋洋。SD卡或者U盘接入均可。

安卓手机的话还能投屏,甚至接入手机热点,直接放爱奇艺都行,体验蛮不错的。

配上独立调温的后排空调。

打孔皮质的座椅。

玻璃还贴了隐私膜,舒适性和私密性都非常好。堪称带娃神器了,而且,两个屏幕,二胎也不用愁,哈哈。

三代EA888的高功2.0T+7速湿式双离合,账面数据162千瓦、390牛米,零百7.4秒也是妥妥够用。

作为大众看家的动力总成,调校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如果挂上S挡在城市里开,动力响应很快,实际感受比7.4秒要强上不少。

切换到普通模式,日常开又很舒服,因为方向盘很轻,所以长时间开,尤其是低速长时间开,也不会太疲劳。

ACC也可以跟停跟起,堵车的时候用一用,也能少消耗精力,非常棒!

至于配置,作为当年指导价28万的次顶配,也是非常齐全的。

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动远近光大灯、自动雨刷、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全液晶仪表、带CarPlay的主机、倒车影像、前后雷达、自动泊车、多色氛围灯,应有尽有。

经典的“大众”表也没有落下。

晚上银光亮起,质感满满。

主机屏幕分辨率也非常高,CarPlay用起来非常爽。

灯光布置也很棒,拉手、把手、脚底都有灯光。

氛围灯也多色可调。

后排也有照顾。

做个总结吧。预算二十万左右,买个颜值轿车,兼顾带娃。经典的新大众CC,颜值依旧犀利优雅,掀背多了些实性,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年新车其实蛮贵的,而这款相比新车,能省下6万块钱,20%呀,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