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悦纳油耗是多少(悦纳油耗多少真实油耗多少)

现代豁出去了,7.28万起合资价格盆地,油耗只有5L,实拍现代悦纳

作为整个现代在国内售价第二低的存在,7.28万起的悦纳和4.99万起的瑞纳承担的都是一个目标,那就是用市场中合资车型的谷底价格去尽量走量,从国产车中抢下低价市场。合资车越来越便宜,这是大家最喜欢看到的,不过这么便宜的合资车到底够不够用,那就是接下来要说的问题了。

相比4.99万起的瑞纳,悦纳的起售价整整高了2.29万,这点钱咱们肯定不能白花。首先外观上,悦纳试图用了最新的现代中网设计,加入了带有透镜的大灯,次低配以上支持自动大灯,相比瑞纳当然是看着高级多了,起码单纯看外观你会觉得这是现代的新车,而不是某个老款车型的拉皮车。

不过悦纳的尺寸同级别中并不占优,其长宽高只有4405/1720/1455mm,轴距2600mm,比同级别同价位的桑塔纳甚至斯柯达昕锐都要小,虽然这个级别谈空间大家都是五十步笑百步,但是差距还是客观存在的。

车尾使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有着鲜明的全新家族特征,让外观看着更加高级一些。从外观角度上说,这钱还是花得很值得。

而在车内,要说配置,悦纳要比瑞纳确实高一些,不过也没有说高到哪里去,比较常用的配置提升就是多功能方向盘,虽然悦纳也没有大屏,但是多功方向盘切以下形成电脑,收音机换换台,调整一下音量什么的还是很方便的。剩下的曾名悦纳配置提升不大,用料也还是以硬塑料为主。

座椅采用了织物材质,不过保留了扶手,如果是自动挡车型扶手倒是可有可无,但是手动挡车型很多人换挡的时候习惯有一个倚靠的地方,没有中央扶手绝对会成为一个很大的问题。

后排空间并不大,但是也不算很小,虽然谈不上多么舒适,但是基本的用车需求是没有问题的,毕竟价格摆在那里,舒适度在性价比面前只能妥协了。

作为一个三厢车,悦纳的后备厢空间还是很大的,只要不是特别高或者特别长的行李,日常的行李箱没有什么问题,不过这么一个车没有后排座椅放倒确实会带来很多不方便。

悦纳的动力也是1.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工信部综合油耗5L/100km,然后就是技术成熟,不会有什么大毛病,但是动力上也确实给不了任何激情,只是最简单的代步而已。

比瑞纳贵了2.29万,换来一个更高级的外观,更大一点的尺寸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少数配置,对比几乎没有什么配置的瑞纳,悦纳的实用性还是开出去的面子都是更好一些的。不过这个级别合资还有桑塔纳和昕锐,还有很多更漂亮配置更高的国产车,悦纳的竞争力,我觉得还是得靠合资的口碑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