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空调代码是多少合适(大众合空调代码怎么调)


要想开车舒舒服服的,

通过汽车空调把车内温度调到合适的状态,

是非常重要的。

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升级,

尤其新能源汽车相比以前的油车多了很多黑科技。

温度仅仅是第一项需要满足的,

(当然也取决于车型所配备的装备,以下功能,差不多ID.4CROZZ和ID.6CROZZ都配备的。)

比如一汽-大众ID.CROZZ,全自动空调可对空气加热、制冷和除湿:

1、冬天:您在进入车内,准备开始驾驶,车机启动属于就绪状态后,就可根据车内温度,打开座椅加热;打开方向盘加热功能;如果车外空气雾霾严重,您在开启PM2.5空调过滤净化车内空气功能;也可以开启负离子制造功能。

2、夏天:打开AC,压缩机启动,冷风功能。空气净化和负离子同上。

3、春秋天:前两天,老李观看ID.Cafe大咖韩涛微信直播“学习纯电ID.进阶玩法”,学会了现在的季节,不用开暖风或者冷风,把空调温度设置最低的在下一档,LO档。汽车的压缩机不工作,是吹进车外的自然风了。

智能空调:

1、可设置除霜,

2、脚部加热,

3、手部加热,

4、脚部降温,

5、新风等。

通过语音命令操作空调:

1、启动语音助手“你好大众”,空调的部分功能即可通过语音指令进行控制。

2、比如开启或者关闭。

前座双区和后排座区域的温度控制:

1、ID汽车可以分别控制左右的双区温度。

2、另外,后排出风口下方按键,可实现后排座位区域的温度控制。

其他建议:

1、空调效果,在ID汽车的电动门窗和天窗都已关闭时工作效率最高。

(ID.C只有最高配是可开启天窗,其他款需要加钱选配)

2、车内闷热时,加大通风可加快制冷过程。

3、粉尘及花粉过滤器可降低车外空气带入车内的污染物,如果空气质量不好,建议8-12个月一换,如果实在脏,就拿出来用风机吹一吹也可以。

您学会了吗,有问题可以留言!

石景山老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