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x7多少钱一台(帝豪ex7多少钱一辆)

说的新能源车,很多人印象里首先会想到比亚迪和特斯拉。其实,随着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方向逐步明朗化,很多自主车企也都加大新能源车市场布局的力度。比如吉利就是其中之一。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更是吉利旗下的明星车型——吉利帝豪EC7新能源版,我们知道,帝豪EC7一直是自主品牌销量最好的轿车,曾月销超2万辆。帝豪新能源版车型分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考虑到纯电动有时候会面临续航的问题,所以还是说说帝豪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混动版的帝豪售价区间为16.58-18.58万元之间,加上政府和地方的补贴,价格大概在13-15万元之间。当然,更重要的是这款插电式混动版帝豪EC7的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1.5L,可以为车主剩下不少钱。

在外观方面,混动版帝豪EC7继承了新帝豪的设计语言,家族标志性的回形涟漪格栅依然没有缺席,并在内部加入了蓝色装饰,增加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辨识度。另外,车身侧围“HYBRID”专属标识和“PHEV”尾标,则更加印证身份。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介于车身底部新增了电池组,新车比燃油版车型高度增加了22mm。

在内饰方面,混动版帝豪EC7并未采用2017款 百万款帝豪的内饰风格,而是延续了2016款新帝豪的内饰设计,如果能采用百万款帝豪的内饰风格会让人觉得更有诚意。帝豪EC7混动版采用双圆式指针仪表和大尺寸行车显示屏的仪表盘组合,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非常便捷。另外,7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G-Netlink车载系统,支持多媒体影音、导航、手机互联等科技功能。

动力方面,混动版帝豪EC7由一台1.5L自吸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匹配一台E-CVT变速箱。得益于11.3kWh三元锂电池的加持,新车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公里,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需1.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