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什么时候成为首富(比尔盖茨什么时候成为亿万富翁)

据俄罗斯卫星社援引彭博社1月8日报道,埃隆·马斯克在全球最富有的人的排名中超越了杰夫·贝佐斯。

今天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股价涨幅达到了4.8%,这使得特斯拉公司的所有者成为了亿万富翁排行榜的第一名。交易目前还在进行之中。

彭博亿万富豪排行榜显示,马斯克超越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成为全球新首富,身家达近1950亿美元,这距离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二富豪,仅隔一个多月。

彭博亿万富豪排行榜截图

对此,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回应称:“真奇怪”,“好了,回去工作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一年中,马斯克的财富增加了1500亿美元。2020年7月,马斯克超越沃伦·巴菲特成为全球第七大富豪;8月,超越LV老板、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成为第四大富豪;9月,超越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成为第三大富豪;11月,超越比尔·盖茨,成为第二大富豪。在报道中,彭博社称马斯克的身家飙涨“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财富创造”。

根据最新的彭博亿万富豪排行榜,排名前三的的分别是马斯克、贝佐斯和比尔·盖茨。此外,扎克伯格排第五,此前刚成为亚洲首富的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排第六,“股神”巴菲特紧随其后。

版权声明

本文系用户独家授权发布风闻社区的稿件,转载请联系观察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