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3的屏幕是什么膜(华为m30的屏幕是什么屏幕)

一直想要购买一款平板,看来看去没有适合的,又刚好老公是花粉,于是就买了这款。其实就是一台屏幕放大版本的华为手机。操作系统跟华为手机一模一样,平板反应比较快,华为麒麟950处理器加4G内存。就是32g内存对于我使用来说有点小,可64G的版本性价比又低。



两k的高分屏幕使得屏幕看起来很细腻,图像色彩鲜艳很完美。另外想说两点不满意的地方,第一点是摄像头,虽然有800万像素但是成像质量很差,第二点平板只支持10w充电,速度不够快。使用了一天,其他的暂时没有多大的体会。



在这个产能过剩的时代在谈处理器几核几核的就是sb。我比较注重外社。屏幕可以比较清晰,音质不错,听着比较细和我的msi上的丹拿有一拼,不得不说华为自己定制的系统很流畅,估计程序员没少修改。唯一不好的送的膜太烂,贴上去都是气泡,可能是我技术不好吧。还有这个虚拟按键设计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