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园林为什么没有出龙虎榜(东方园林是龙头吗)

盘后数据显示,5月24日龙虎榜中,共7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4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

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的股票分别是承德露露、亚夏汽车、*ST天马,净买入金额分别为3029万元、300万元、21万元。

当天机构净卖出前三的股票分别是东方园林、延江股份、明阳电路,机构资金流出净额分别是4.77亿元、1915万元、692万元。

详见下表:

从详细数据看,机构今日买入最多的承德露露有2家机构买入,1家机构卖出,净买入金额3029万元。

盘面上,公司股价今日大幅上涨,早盘一度触及涨停,最终收涨6.70%,股价创出近1年新高。

在卖出排行榜上,机构卖出最多的东方园林有5家机构进行了集中卖出,1家机构买入,净卖出金额高达4.77亿元。

盘面上,公司股价再度重挫逾8%,最近6个交易日股价跌幅高达20%。

消息面上,5月24日早间,东方园林就偿债能力发布公告称,2018年内需兑付的未到期债券共计29亿元。根据公司的历史数据,每年的6月份和第四季度是公司回款高峰期。根据历史数据,预计2018年6月和第四季度回款完全可以覆盖公司年内到期债券。公司从未发生过债券和银行贷款到期不能兑付的问题,目前公司业绩良好,未来将持续保持健康的融资能力。另外,公司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比例是合理的。

此前,5月21日东方园林公告称,该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元债券已经获批,原本计划发行的10亿元公司债券,实际发行规模仅0.5亿元。发债规模严重缩水引发市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