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宝群什么时候在让进()

宝群电子展台

宝群电子总裁陈龙向客户介绍产品

中国光伏产业持续创新和技术进步,促进了光伏行业良性的发展,为配合“十三五”光伏产业发展规划,提振行业经历2018年寒冬后的信心,6月4日,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宝群电子携其自主研发的六线式电镀金刚石线锯生产设备、光伏行业领先的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工业物联网云端大数据系统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展会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等23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汇聚参展商2000余家、光伏界学术专家5000多位、专业观众约26万人次,现场展品囊括太阳能光伏、太阳能与绿色建筑、国际储能技术与智能电网、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等众多领域的技术、设备和应用新型材料。

产品优化产业为推动智造升级贡献力量

展会上,宝群电子自主研发的六线式电镀金刚石线锯生产设备(型号:PMT-DWL-45D)大放异彩。设备采用全新的一机六线制,双侧各三线布置,每根刚线单独运动控制,并由单独工艺管控,单侧穿线完成后即可生产,不影响另外一侧,间接提高了设备的利用效率。同时,全自动硅片插片清洗一体机、悬吊式物流搬运车、六轴机械臂,无人搬运车等智能装备全数推出,助力光伏行业更好的实现工厂自动化、产能更优化。

作为一家引领工业4.0的高科技企业,宝群电子把构建智能工厂,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作为重大目标,研发出多款工业物联网云端大数据系统。展会期间,公司推介的云端大数据智能振动监控系统和智能水质监控系统备受瞩目。两款系统均具备相关设备数据的采集、传输、储存、计算、分析等功能,可有效帮助操作人员掌握设备的实时状态,及时发现可能的故障,为决策提供依据。

创新助力发展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二十五年的光伏智能制造,宝群电子始终坚持“研发为魂技术为本市场为命价值为心忠诚为基”的企业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以超前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追求更新、更快、更好的客制化服务。研发的突破,为公司带来了荣誉,宝群电子先后获得“光伏产业技术领先企业奖”、“亚洲光伏奖-企业科技成就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SNEC十大亮点评选”吉瓦级金奖等殊荣。

自去年以来,宝群电子累计申报专利总计82项,包括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5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6项,这些专利已取得部分或全部取得授权。宝群电子总裁陈龙表示:“宝群高度重视对自主知识产权的追求,这是我们具备行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也是为用户提供具有绩效价值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必备条件。本次展会重点介绍的电镀金刚石线锯生产设备,正是响应市场高产能、低能耗、高效率的需求,推出的自主研发产品。”

多元产业发展为企业创造旺盛生命力

未来,宝群电子将深耕工业自动化领域,持续创新,在新材料、新能源、轨道交通、生物医药、工业电子五大领域,形成技术实力卓越、服务体系完善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智能化工厂迈向新篇章,成为中国高端自动化工业设备设计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国工业4.0的引领者与自动化整合服务的首选合作商。

未来已来,精彩待续!在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今天,宝群电子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计划,以创新理念,专注科研与技术开发,精心打造高效能自动化设备,为助力光伏产业智造升级和智能工厂的构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