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a6多少钱(16款A6多少钱)

国庆期间,宁波的一位小伙花了1.8万买了辆03年的奥迪A6,这辆车上牌时间为:2003年12月,行驶了32万公里。车主说:“刚出来工作也没多久,手里的积蓄也不多,在市区还是有辆代步车更加方便点,所以在懂车的朋友带领下,看中了这辆二手的奥迪A6,当时看是也是一眼就相中了这辆车,外观很大气,还有豪华车的气派,虽然这辆车16年车龄了,但是车况真心不错。

在二手车市场中,二手豪华车还是吸引了一大批的人,几万块确实能买到二手豪车,不过这个价位基本都是十几年以上车龄的老奔驰、宝马、奥迪等车型,而且车子的车况也很难让人满意的。这辆奥迪A6在后期,无论从保养还是配件维修上都会成本很高,如果对于不懂二手车的人,这种车建议还是不要买,不然真的会修车花的比你买车贵。

一般买二手车,也分为两类,一类是买辆二手车作为短期过渡,另一类的就是花少的钱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就好比一辆帕萨特和二手奥迪A6,相信很多人都会倾向于奥迪A6,因为二手豪车品牌品质更具价值。但二手豪华车最大的特点是买着便宜修起来贵。

在二手车市场中,对于二手的十年以上,十万公里以上的二手车,一般都是不推荐大家入手的,因为不确定性太高。而且像A6这样的老式豪车,一旦出现问题,基本也就是报废了。所以建议大家考虑长期开还是新车好一些,考虑短时间过度还有面子因素的话二手豪车也是一个选择,但前提要建立在车况良好的情况下。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