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r16轮胎打多少气压(货车700r16轮胎打多少气压)

买一台4米2的冷藏车需要多少钱?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冷藏车品牌众多,配置不同,售价也不同。冷藏车属于特种车,要想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具体要根据您的用车需求来定制购车方案。了解所有4米2冷藏车厂家价格获取《电话13409659338》,一手货源,没有经销商中间利润差,售后无忧,支持全国零首付分期。


FFJAC帅铃E国六160马力冷藏车

产品优势:蓝牌不超重车型中排量最大、马力最大!意大利都灵设计鸟笼式框架结构驾驶室,更安全、更舒适、风阻更小油耗更低!

整车公告:HFC5045XLCP32K1C7S

整车尺寸: 5995*2260*3100

厢体尺寸: 4030*2100*2100

轴距:3365

发动机:安康HFC4DE2-2E 160马力,保养周期2万公里,一年可省保养费用3000元左右。服务站多,服务速度快,售后无忧!

变速箱:星锐6档变速箱

整备质量: 3200KG 整车不超重!

驾驶室宽度: 1900MM 中体加宽 舒适三人


前后桥吨位:2T/4.5T

钢板弹簧: 5/4+3

轮胎: 700R16真空胎

制动: 气压鼓式、断气刹 更安全

原厂空调: 上海松芝空调 大功率制冷快

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

后视镜: 电加热后视镜 雨雾天气更安全便捷

油箱: 120L

电瓶: 24V双电瓶


解放虎V4.2米蓝牌冷藏车(国六)

蓝牌“8”吨王,解放德威150马力发动机 ,楔式制动器 ,制动效果好 ,刹车更安全,六档变速箱 ,铝合金钢圈

底盘自重:2.2吨 解放德威150马力

大马力、不超重车型!

唯一蓝牌新法规完全合规车型!!!

轴距3300 货箱尺寸:4050×2100×2100


详细配置:

新款1950mm宽大车身,电泳油漆,色泽靓丽,不掉漆,不开裂,舒适豪华,驾乘3人

解放德威150马力,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效果好,燃烧充分,动力强劲,省油可靠

“6档”铝壳变速箱,散热快,换挡轻便,大扭矩,提速快,低档有劲,高档快速省油

7.00R16真空胎,铝合金钢圈,自重轻,高端豪华

楔式制动器,大大提高制动效果,缩短刹车距离,行车更安全

高端配置:

电控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铝合金气瓶,24V电瓶,中控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带玻璃一键升降),液晶仪表盘,手机支架,ABS,120升大油箱(续航里程长)

车架扎实耐用,三次漆膜,三层油漆,20年不锈蚀


重汽豪沃“大金牛”4.2米潍柴150马力蓝牌冷藏车

1900车身,单排自带大卧铺

【厢内尺寸】4000×2100×2100


潍柴四气门,省油有劲,2万公里超长保养

6档铝壳变速箱 大扭矩

7.00R16真空胎、电控空调、气喇叭、电动门窗、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巡航、真皮座椅、液晶仪表盘、双电瓶、120升大油箱

我们的箱体是采用新工艺断桥隔热处理,而且是我们独立研发的新型环保工艺,像在陕西,甘肃,新疆,江苏,浙江,云贵川用户,对我们的保温箱还是比较认可的,我们的箱体是采用进口合橡胶拼接工艺,3层胶固定,15公分铆钉进行攻丝,这样箱体的密封性和牢固性都非常不错,老工艺采用焊接,用型材固定,容易脱焊漏水,密封性很差,而且也达不到很好的保温效果,新工艺的保温效果是老工艺的2-3倍。我们的保温箱都是质保2年的,如果出现质量问题不是人为的话直接免费换新的,我们的厢体工艺在全国都是排在前三的

其他选装配置:活动框架式肉钩,对接式滑轨,直排式滑轨,通风槽,隔温板,内不锈钢。

制冷机组:可选装国产或进口﹣5°,﹣15°制冷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