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高多少(阿斯顿马丁db11多长)

阿斯顿马丁是一个很有实力的超跑公司,目前它的超跑越来越有“性价比”,价格比迈凯伦的超跑还低一点,可见豪车之间的竞争激烈程度。一直以来阿斯顿马丁超跑的售价都会低于兰博基尼和法拉利,不过阿斯顿马丁也有超级跑车,落地超5千万元的,阿斯顿马丁ONE77,不输同级牛马。

当下的阿斯顿马丁在超跑中的性价比较高,因此也很受欢迎,图为广东一位小伙花了284万元买的阿斯顿·马丁DB11,犀利的造型确实很炫酷。它是后驱跑车,注重操控性,悬架设计很独特,前悬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螺旋弹簧独立式,机械素养极高。

​​ 车主小哥说:“在买车时我考虑了保时捷911和奥迪R8,后对比阿斯顿·马丁DB11后,选择了阿斯顿马丁,操控性以及颜值都很让我满意。”

​阿斯顿马丁DB11车长近4.74米,宽1.95米,高1.28米,2门4座硬顶跑车,配置齐全,车内喇叭数量多于12个,Bang & Olufsen音响,音质很好,坐在车内听音乐也是一种享受。

​贴膜时遇到了一辆劳斯莱斯,车主和RR车主聊了一会,回来后遇到了一位奔驰G级车主,三位车主越聊越嗨,最后相互添加联系方式,成为朋友,以后肯定还会再见面的,因为豪车圈并不大。

​当下阿斯顿马丁的前脸造型越来越犀利,凶悍奔放,不拘一格,却让人爱不释手,不过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