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刮花了要多少钱(冠道剐蹭多少钱)

个人买车的时候最喜欢看到的是各位车友的实际用车感受,为买车提供最真实最有效的参考意见,所以本人的帖子没什么图片,但是所写应该可以给大家最直观的参考。我先就各个方面谈谈自己的感受,最后谈一下小槽点。首先例行发几张意思一下:外观:外观大家见仁见智,各有所爱,个人感觉:

前脸大气,侧面运动,但是这个屁股,真的无论如何欣赏不来,可以理解设计师为了动感运动的主题削掉了部分屁股,但是这个尾部的处理确实感觉有点勉强,感觉看了前面侧面再看后面,就像换了个车,特别是刹车灯,就那么两个单薄的条条,反正尾部的设计确实不如前面和侧面。动力:动力总的来说应该是不错的,储备比较丰富,但实际用起来呢,确实不太符合370这个这么强调的标,也许归根结底的原则还是舒适性,涡轮介入的时间太晚了,必须要让转速上去了才有澎湃的动力响应,3000转以前,不管你怎么踩,用什么模式,车子总是有点不紧不慢的调性,当然,每个人开车习惯不同,我个人比较喜欢直接暴躁一点的动力响应,平常使用起来,大部分时候都还是不错的。

2000公里首保以后,我马上就尝试了地板油,速度起来的一瞬间也有被推一下的感觉,但必须是深踩甚至是踩到底才有这样的效果,所以我觉得这也是这个车在测试的时候能跑出7.8s,但是大多数试驾的时候却感觉动力一般的原因。如果是跑山路或者国道,用运动模式会稍微强一些,转速始终保持在2000以上,这样就会感觉动力还是不错的。变速箱:低速的顿挫感确实有一点,特别是冷车速度慢的时候比较明显,车速起来了也没什么感觉,而且这种感觉大部分时候没人会去注意,特别去注意才会感觉到,大部分时候听听歌,想想事,完全不记得有这茬了。

这里要吐槽的一个地方是除非用运动模式和拨片配合,才能看到档位数,平时根本不知道车在几档,当然,这也是小事,就是有时候想看看什么情况下上9档,其它也没什么。隔音:这是一大亮点,冠道的隔音确实做得不错,平时四个窗户一关,外面的噪音基本可以屏蔽,这个时候再打开音乐,12个喇叭的效果就很不错了,即使喇叭不是什么大牌,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要是没问题的。

我也仔细感受过,冠道能感觉到的最大的噪音是胎噪,而且还是看路段,有些路段声音大一些,有些路段就很小了,风燥和发动机噪音就控制得很好。操控和底盘:这种车我觉得讨论操控也没什么意义,正常使用完全OK,悬挂也合适,可能偏软一些吧,因为好几个人坐我的车都说容易晕,并不是我开得猛,估计是软悬挂后排觉得晃得厉害,我自己开车急转向然后回正的时候也觉得车身有些许晃动,这款车家用为主,软悬挂也更舒适一些。油耗:挺好的,这么大个车,在城里跑也只要10个多一点,开空调应该也就11个左右,已经算不错了。

内饰和空间:冠道的内饰设计个人觉得一般,比较平庸,但是他的用料和材质很好的弥补了上去,一进车内就能感受到高档的气息,这里拿图昂来对比一下,那个塑料面积之大,简直辣眼睛。空间不用说,同级别无敌,坐姿也很好,后排感受比较舒服,完全满足奶爸和家庭的需求,后备箱空间也可以,最大装载能力还没有测试过,目前最大的是同时放下了一辆10岁儿童的自行车和一辆幼童平衡车,如果用来放箱子应该更加能装吧。后排座椅放倒后不是纯平是个遗憾,又拿图昂来比较,它在这个单项目上做的最好,妥妥的小货箱。

说到空间,冠道的后排宽裕程度,这里还有个很搞笑的事情,我儿子两岁多,有一次他坐后排中间,我让他用手扶着后排出风口,结果他为了贯彻我的旨意,不顾体短的硬伤,强行将手搭在后出风口上。场面巨搞笑,我简单画了一个图,细节自行脑补。接下来说一说我个人的一些小槽点,都是个人的感受,无视者可以忽略1、我这落地都32的车了,竟然没有自动头灯,也没有前雷达,特别是雷达,刚提车的时候,感觉车都不会停了,过什么地方或者在狭小的地方转弯,感觉特别费力,要知道我的驾龄已经18年了,常常以老司机自居,结果,刚提车一周就就刮了,真的郁闷啊。

2、按理说这车隔音不错,封闭性应该也不差,但是经常两天左右车里面就开始积灰了,然后就是,一些地方的灰擦不到,我这个人在车里有强迫症,见不得脏乱差,但是又不好擦,所以也成了槽点,以下上图,都是几个死角,特别是中控屏幕,侧面和下面都很容易积灰,那屏幕调整一会就要复位,擦都要迅速进出,有点***。3、从这个车得出一个经验,如果网上看这车的一些配件,看的时候也许你觉得没必要,但实际上可以仔细考虑一下,比如――――中控屏贴膜,要不然,事后就晚了,看图4、大灯的亮度和远度都一般。5、自动启停和自动驻车系统每次都要开,没办法一劳永逸,自动启停的在网上买了个模块解决了,自动驻车没办法,电子手刹也没有停车自动落锁的功能,大众车十几万的车都可以做到,应该就是个软件问题,完全可以做到,希望后期能升级改进。6、排气管黑的厉害,特别是洗车以后会喷黑水出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4S店说是油品问题,我现在开始烧95,不知道会不会改善,最后一张图片是别人13年的老雅阁,差别很大7、还有个心病就是仪表盘的显示没有车速这个项目,这个又不是越野车要那什么离心力G值干什么,希望后期能通过升级加个速度显示进去。

8、油箱小,我加95的在还剩两格的时候加满只要300,外出自驾游心里不踏实。结束语:总的来说冠道是款好车,它的行驶品质、内饰用料、空间、动力上在同级里应该都是最好的,但是在保值率、七座这些主流声音中冠道有点被埋没的感觉,应该是一款被低估的车,我记得冠道刚上市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它定价过高,有一位车评人说的我印象很深刻,他说冠道足够好,它的品质让它值这个价,但是对于很多购车者来说,我不需要那么好,我宁愿你没那么好、便宜一些,更能满足我的需要。现在价格慢慢也下来了,这车还是挺值得关注的。

那么这款车落地多少钱呢?

【最满意】

油耗低,提车到现在300公里,纯市区表显9.1油耗很好,高速估计还能低。后排空间大太大了,可以只是开车,后排空间不做人,哈哈哈,颜值高。

【最不满意】

发动机起步噪音有点大,但必须多踩油门,动力不如2.0,但基本没有顿挫感,起步有点嗡嗡的感觉,低速刹车有点无力,但绝对可以接受

【空间】

不用说,5星,太大了,特别是后排,横向空间也很大,这个绝对没问题

【动力】

够用,想猛的还是得2.0的动力,市区动力够,

【操控】

正常开,没啥问题,我开车比较柔和,没有急转弯的情况,看测评冠道成绩也很好。

【油耗】

市区9.1的油耗,基本上这个级别最低了,虽然动力不如2.0,但经济性真的不错,高速估计还能降一些

【舒适性】

滤震很棒。小坑小洼基本感觉不到,以前没开过本田车,这车隔音很好,双层玻璃

【外观】

外观比较年轻,时尚,个人感觉从外观对比汉兰达,不是一个类型的车,

【内饰】

比较年轻时尚化,比汉兰达好看点,和锐界差不多,个人感觉符合一般大众口味

【性价比】

现在优惠太低了,价格偏高,本来定的想是精英入门款的,结果销售说不产了,没办法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空间大,颜值高,刚上的新款啊,对比汉兰达,锐界,urv,还是选择了冠道,很多车友选择这款车1.5t担心动力够不够用,说明一下,动力够用了,起步也比较迅速,后段加速可能不如2.0,平时家里人开,代步上下班绝对够用了。但是他价格低,油耗低啊,这么大的suv纯市区应该属于比较的油耗了,当然不差钱,建议直接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