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人都叫什么(朝鲜女人都叫什么名字)

朝鲜女孩的温柔,大约从唐朝时候人们就了解了。据说,当年京城流行纳妾朝鲜美女,皇帝后宫也多有几个。到了明朝,永乐大帝有8个朝鲜妃子,其中最宠爱的一个,外出打仗也是带着。

不久前很火的电视剧《如懿传》,里面有个金玉妍,其原型也是乾隆皇帝的淑嘉皇贵妃。

朝鲜女孩之所以这么有魅力,漂亮仅仅是一个方面,你想啊,皇帝选妃子,漂亮的那不海了去。朝鲜女孩之所以能胜出,关键在人品,对自己丈夫有帮助。

这种优秀品格一直延续到今天并逐渐演化,集中体现在三个方面:挣钱多,给丈夫用,喜欢生小孩。

首先,我们说一下挣钱多。大家都知道,朝鲜实行生活配给制,男人们基本都在国营单位上班。而女人们一度在家里相夫教子,各家各户的日子过得紧紧巴巴。

但是近年来,明显有一部分先富起来的家庭,这些家里有了液晶电视机,有了VCD机,甚至有的家庭还买了电动自行车,这可是有钱人的标志。

他们的钱从哪里来?是不是单位上发福利了?不会,这些收入都是朝鲜女性打工赚来的。行走朝鲜街头,你在任何一个售货亭、街头地摊前看看,经营者都是妇女。从进货到销售,都是一个人在忙碌。

她们经营时间也有规律:上午9点到下午5点。因为一早一晚要赶回家,为孩子很丈夫准备饭菜。丈夫的满意就是自己的幸福标准。

其次说一下花钱的事。虽然自己能挣钱,但朝鲜女人的花钱观很特殊,她们对自己舍不得,对自己丈夫很舍得。很多未婚女孩子努力赚钱,是为了买足够多的嫁妆,让未来的丈夫大吃一惊,你看到的朝鲜男人手腕上的大金表,基本为陪嫁之一。

很多结婚的女性,努力赚钱是为了给自己丈夫买智能手机,买电动自行车,甚至会鼓励丈夫和三五知己出去喝酒。你看到的朝鲜啤酒屋中潇洒的男人身影,花的钱基本是媳妇挣的。因为自己当老板,特别有钱的男人,会去更好的大饭店。

对于花媳妇的钱,朝鲜男人很理所当然,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而对于女人来说,自家男人花自己的辛苦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看着自家男人在外边有朋友,有品位,她们自己在家也感觉有面子。

男人们下班后直接回家,会被看不起,认为没本事,很多媳妇们聚在一起讨论的不是自己的新衣服新包,而是自家丈夫的各种应酬和潇洒。

不仅仅在外能赚钱,朝鲜女人在家也是一把好手。照顾孩子,孝敬老人不在话下。

在朝鲜,目前结婚还是要买缝纫机的,一如当年我们缝缝补补的时代。朝鲜女人从没有出嫁开始,就学会了各种女红,裁剪做新衣是入门的技能。并且,彼此之间还会较真,看看谁的手更巧。

第三就是喜欢生小孩。以前的时候,我们受到的教育是:家族血脉延续像一个火把,我们要争取火把在自己手中更旺一些,然后交给我们的孩子。但是如今,咱们身边,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了做丁克一族,过自己的生活,享受自在人生。接过火把来,就不打算传下去。

再来看看在朝鲜,媳妇们最大的幸福就是生孩子,她们认为这是自己的义务,也是自己的价值。而政府也是鼓励生育的,你生三个以上,有奖励。

而另一方面,每家的孩子一多,就不会娇惯,大孩子带小孩,有包容没有刻薄,孩子一个人上下学,家长不接送,独立性也锻炼出来了。(配图部分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