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改装的奔驰g多少钱(奔驰改装价格)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奔驰车是江苏一位小伙家的座驾,他父亲于2013年花190万元买的,上一代奔驰G500,当年的奔驰G级也很霸气,肌肉感极强,实力派的象征,气场很足,四四方方的造型,被称为“大盒子”,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米、1.774米、1.952米,比例协调,视觉效果很好。

当下新款奔驰G级已经上市,相比老款奔驰G级年轻时尚了很多,内饰更上一层楼,所以很多老奔驰G级车主想把爱车进行改装,这样的案例有很多,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奔驰G级就进行了改装,小伙花了25万元对它进行了改装。首先,“网红轮毂”不可少,而且后排座椅进行了更换,改装航空座椅带按摩功能,电动踏板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更换了导航系统,增加了盲点监测。限距控制系统等。

老款奔驰G500的车内装饰很简洁,真皮材料包裹,炮筒式仪表盘,非常的经典,老款奔驰G级的内饰很中庸,中规中矩,这和当下新款奔驰G级的内饰完全相反。老款奔驰G500的价格也比新款奔驰G500便宜,当年老款奔驰G级落地不到190万元,而新款车落地价格远超200万元。

改装效果却让朋友们忍俊不禁,虽说后排空间宽敞了很多,航空座椅也没错,但是视觉效果并不佳,他们都说小伙被别人骗了,这25万元花得不值得,还不如去汽配城改装,要知道进口奔驰的零整比高达300%。



改装效果确实一般化,但是小伙表示却不以为然,因为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不同,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只要小伙自己喜欢就行,毕竟钱是他出的,他没意见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