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科鲁兹点火线圈多少钱(科鲁兹点火线圈4s价格)

车型

雪佛兰(上海通用)科鲁兹

▇ 保养周期

机油、机滤: 6个月到5000公里; (每3000公里到1个月检查发动机机油液位)

汽油滤:每隔1年或2万公里;

空调滤、空气滤:1年或1.5万至2万公里;

火花塞:6万公里;

刹车油离合器油:每2年或3万公里。

▇ 推荐机油

5w30银美孚或其他全合成机油

▇ 常见问题

一、曲轴后油封漏油★ 解决方案:保修期内可以去4S店免费更换曲后油封,过了保修期的话,去维修厂更换的话,工时费加上材料费在700左右(参考)。

二、车身控制模块问题

★症状:自动挡车型:后备箱不能开启、车钥匙不能取出、P档锁住、刹车灯不能点亮(高位刹车灯正常)、雨刷喷水不工作、点烟器不工作。

手动挡车型:后备箱不能开启、示宽灯不能点亮、刹车灯不能点亮(高位刹车灯正常)、雨刷喷水不工作、点烟器不工作。

★ 解决方案:更换车身控制模块。

★ 小提示:当车辆挂p档车辆无法换挡,可有如下做法:将档位边上的hold盖子打开,插入钥匙,踩住刹车即可换挡。切记在开往维修站途中,档位不要切入p挡,驻车时可放在n挡,并拉手刹驻车。

三、发动机声音大

★解决方案:

1、建议用稍微好点的机油,对降低发动机噪音会有些许帮助;

2、更换机油的时候,留心看好,旧机油有没有全放光,两种机油混用是很不好的;

3、科鲁兹低转速调校,多拉拉转速,因为积炭问题比较突出。

四、急加速顿挫抖动

★症状:突然提速时,主要是在60-80向上提速时,发动机会出现“突、突”顿挫抖动两下,上坡时更为突出,感觉有点像手动挡提前挂高档了的那种感觉。★解决方案:

1、检测下火花塞、点火线圈是否需要更换;(科鲁兹点火线圈容易坏是通病!)

2、有可能是进气道、气门和燃烧室等部位的积碳增多,建议除积碳;

3、同时还要注意检查空气滤芯是否过脏或者是碳罐电磁阀不能关闭,导致加速或收油时混合气过浓,从而导致加速撮车;

4、再有可能就是汽油泵或者汽油滤芯出现问题。

————★★★————

有关科鲁兹其他维修保养问题,

欢迎关注携车网,谢师傅为您专业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