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朗逸压缩比是多少(2017款朗逸压缩比是多少)

这款车是2015年的2013改款朗逸,长度4605mm,宽度1765mm,高度1460mm,轴距是2610,前几天看新款的朗逸比这些数值大了一点,颜值更高了,诶,真是更新换代太快了。 这款车是前驱的,承载式车身,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边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个价位应该都是这种。整车看起来又有运动感黑色又显得沉稳大气。非常的耐看,车灯都是卤素的,傍晚和晚上的话看起来就没有什么科技感,但是白天的话搭配的非常好看。朗逸的车身完美比例,腰线也很简单,这个是十五寸的轮毂。

小编比较喜欢所有大众的前脸,大大的VW标志,大众大众应该就是所有人都喜欢吧,哈哈。 这款车的前大灯,近光远光都是卤素大灯,不过还有一个大灯高度可调的功能,我一般都调到最高,这样能照的亮一点。由于是最低配其他的像日行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雾灯大灯清洗啥的高端点的功能都没有,哈哈买车的时候我也没想过高配,也不知道高配带不带。 朗逸搭配的是无骨雨刷,更换非常的简单方便,我看有的女司机都会换。而且效果也好,声音也不大。

朗逸的后视镜没有收缩的功能,没有加热防雾的功能,但是他有角度电动调节的功能,其实只要有这个电动功能就够用了。2013改款朗逸,长度4605mm,宽度1765mm,高度1460mm,轴距是2610。这款车是前驱的,承载式车身,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边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朗逸手动风尚版搭配的轮胎规格是195/65,15寸的轮毂,全铝合金轮圈。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家族设计,但是看起来好像真的很像帕萨特。

这款是13改款最低配所以配置上基本没啥可说的,想有的配置都没有,特别的乞丐,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他有个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大灯电动调节,这个我还是感觉比较神奇的功能,不知道咋做到的。用钥匙启动我一般都两个步骤,第一通电自检,然后在打火启动。 带着方向盘套,盖住了方向盘,这款车带的方向盘就是塑料的感觉,也没有真皮方向盘,什么按钮都没有,方向盘加热那也只能是做梦想一想。哈哈哈。仪表盘上不亮的时候就干看仪表盘像不像是摩托车。全车上的按钮设计的都比较方便,随手哪都操作了,特别舒适。小编特别喜欢朗逸的空调出风口,因为能卡手机支架特别稳。

动力方面,1.6L的动力在城市里面跑那是相当的够用了,高速上120以后如果坐四五个人的话,或者两三个人后备箱东西多一点。超车加速就比较有难度,推背感只有在低速的时候才有,我也开过挺多这个级别的车也差不多都这样,哈哈哈,我就提一嘴,所以在高速的时候超车就没什么信心,稳稳当当的开。

汽油标号,总有人问到底是92还是95,按照压缩比10:1我感觉应该是97,厂家说是建议93-97哈哈哈 所以就一直加的93就是现在的92号汽油。 反正就是加这两种都不会出问题,其实汽油标号:是实际汽油抗爆性与标准汽油的抗爆性的比值。标号越高,抗爆性能就越强。标准汽油是由异辛烷正庚烷组成。并不是标号越高越好,要根据发动机压缩比合理选择汽油标号。 早上冷车启动有正常小抖动,怠速最高1500左右,热车一分钟左右怠速会下降到700上下然后就不抖动了,冬天的时候热车时间会长一些。

空间方面朗逸这款车算是攻击别里面相对来说比较大的,后排座四个大人(瘦子或正常身材)完全没问题,一点也不挤,紧凑车型来说啥都能放得下,正常车该有的储物地方也都有。驾驶位不用说了,想调多大空间就多大空间,根本没有人敢挤你,头部空间我也没啥资格说。后排空间对于紧凑车型来说已经很大了, 感觉中央扶手箱的比较小,没啥东西能放的。其他的地方都还好。安全方面:主副驾驶气囊位置都很明显,虽然只有这两个气囊,但是我平常就自己开而且开的也不快,所以够用了。它还配备这ABS防抱死,冬天下雪的时候非常的敏感,还有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些都有就相当的安全。

简单的总结一下,105800裸车提的合资,德国的不会挨骂不会被砸车,哈哈哈,大众的车维修保养都比较便宜,而且,各种型号都差不多样子谁知道是不是买了个帕萨特。外观非常有运动感,比较适合年轻人开,看起来沉稳大气又不失年轻的活力。中和得比较好。空间方面朗逸是同级别合资车里面空间最好的了,后排做四个人也能做的开,动力方面一般肉,但是要是狠点踩着油门也能猛一点,超车踩油门提转速是不太快的,就是降档往前冲,操控上没有自动挡的车方便,刚开始的时候连档都挂不上,倒车有个坡的话那是相当的费劲了,不过现在是一点没问题了,只怪当时技术不行。油耗根本不用在意这是相当的省油。市区里也就7个左右。舒适性差一点,尤其是减震。

文章是汽车咨询101独家发布,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