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a2学费多少(2a一年学费多少)

A2,月收入8000~15000元,是不争的事实,但前提是您得有A2驾照!

没有又该如何在3~4个月内拿到A2呢?

在国内,按部就班,首先您先要学得B2(最快60天),正常B2满三年(还不能有违章),才能学A2(最快60天),前提你得有B2!

3个月帮您节省了三年以上的时间

您可以多挣40万。

办理A1A2驾照,您还在想着,我必须够资格到年限才能增驾!您已经out了!

在这里郑重公告:年满24周岁到50周岁的我国公民

简单一句话:有证没证都直接办A1、A2!

重磅推出:办理A1、A2驾照,出国三个月即可,为您节省三年以上的时间!

驾驶证C1直接出A1、A2,,没有驾驶证直接出A1、A2,,3个月出证。

三个月后,您拿着印尼的驾照原件以及翻译件,外加出入境记录,还有体检表,直接就可以A1或A2落户当地车管所。

资深驾校校长许景周教您合理、合法、合规!

6万=3个月(签证+机票+食宿+印尼驾照)+回国换A1A2费用=3~5年收入50万以上!

与我一起去印尼过春节,如何?

元芳,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