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A6青岛最低多少钱(青岛奥迪a6l最低报价)

青岛华世通奥迪新春钜惠,惊喜在Q你,进店即享新春好礼,购车惠享金融政策,更有惊喜用户权益等你来抢!来【青岛华世通】蚌埠路3号,18年老店值得信赖,邀上您的奥迪车主朋友,一起到店看车吧
新年盛惠!领跑2022过年开奥迪才够味!百强质选店【青岛华世通奥迪】购车,钜惠购车六重礼:
礼遇一:『老友礼』介绍亲朋好友购车赠送一次常规保养
礼遇二:『大用户礼』大用户客户购车,享额外优惠
礼遇三:『现车礼』50台现车特价A4L/Q2/Q3,限时限量,先到先得!
礼遇四:『订车礼』购车客户可享价值万元用车无忧礼包
礼遇五:『金融礼』购车客户尊享60期低首付低利率的金融方案
礼遇六:『置换礼』置换购车客户可享高至10000元补贴款
要比价来【青岛华世通】,让您满意!走量不走价,全市团购价,没有来过华世通奥迪,千万不要说您看过奥迪车!一对一贴心服务,让您买同样的车,花更少的钱,享VIP服务接待!出行交通方便、地铁直达。
【更多惊喜,等你来拿!】惠战狂欢到“底”!青岛华世通奥迪全体员工恭候您的莅临!
【亲们,看到那几个“询价”按钮了吗?点击“询价”有惊喜哦!】快快拨打
青岛华世通奥迪年货季,惊喜在Q你,进店即享新春好礼,购车惠享金融政策,更有惊喜用户权益等你来抢!*买奥迪认准青岛华世通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蚌埠路3号,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