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奇骏磨合期车速多少(奇骏25磨合期油耗)

最近风和日丽,天气晴朗,久违的万里晴空使人心旷神怡!车里仪表盘时刻跳动的小扳手提醒我是时候给它做一个保养了。由于时间紧迫,需要提前预约一下保养,很方便,直接在车里就可以操作了,在车上的中控大屏直接预约,稍后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告知到达时间就可以了,不得不感叹科技发展的如此强大。

10000公里,其实按道理还处于新车阶段,整个车辆属于磨合的后阶段,好的养护对车辆后期的正常运行起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0000公里保养细节,顺便看一看随拍的花絮:

因为我经常外出钓鱼,很多钓友都对我的车好奇,一个开修理厂出身的人(当然现在没开了,因为拆迁),到底开车技术怎么样,到底节不节油,图上是我目前的油耗9.7L/100km,路况是山路居多,而且还包括了泥泞的道路,合下来在6角一公里吧!

从平均车速反应看下来,我的车子平均时速并不高,这可能也是油耗偏高部分原因。

在大屏幕直接找日产助手,然后点击维修保养,就可以进行保养的预约了,省心又省力,不用到4S店排队了!

出门前,先检查一下车况,这是一个20年老司机的常规操作。

现在的大数据真是了不起,你预约保养后,它会告诉你本次保养可能要花费多少钱,不过我的是买车时赠送的10次保养,花多少钱我也就不关心了!

拍了下奇骏的前防撞梁,很厚实,很多人喷日系防撞梁是纸糊的,那真是不懂,这种高强度钢除了防撞更大的作用是吸能,防止大的冲击对发动机产生伤害。

因为我换的是全合成机油,我叫师傅把一次保养里程加到了18000,也就是8000公里再保养一次。

随车工具有三样,套筒扳手一个(用于下轮胎螺丝),撬棍一个(类似于一字起),拖车钩一个。

随时检查随车工具以及车况,不光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因为一辆车载不是你自己,承载的是一个家庭。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告一段落,今后我会分享更实用的用车常识,看到的朋友也希望您能停留一下,为我点个赞!

活动时间2021年4月6日 至 202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