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共有产权房什么时候摇号(北京共有产权房什么时候摇号申请)

放眼世界,我们面对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认识世界发展大势,跟上时代潮流,是一个极为重要并且常做常新的课题。然而,当前百年变局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冲击交织,致使全球经济遭受沉重打击,进入大变革大调整时期。

在这场调整变革中,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加速引发系统性、革命性、群体性的技术突破和产业变革,世界经济与产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和变革主旋律。

在2021年发布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国家明确提出要“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

从传统方式转变到数字技术,对于各行各业来说,这已不是选择题,而是数字化转型的必答题。

存量时代 地产行业亟须数字变革

房地产行业亦是如此。近年来,地产行业受到政策、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已然从黄金时代步入白银时代、从增量到存量市场、从粗放管理到精细管理的阶段,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发展模式受到严峻挑战。

与此同时,伴随盈利能力受限、融资通道收缩,加之后疫情时代商业模式、产业形态发生转变,智能经济的需求增多,曾经行业形成近乎惯性的粗放、高周转、高杠杆、高增长的发展模式不再适用,地产行业亟待转型。

如何在可控情况下减轻疫情等因素对各地经济和楼市影响,助力房企实现精准营销新机制,尽力满足购房人多元化、多层次居住需求,是亟须解决的社会性议题。

值得注意的是,遇到疫情等特殊时期,售楼处关闭,拓客越来越难,成交直线下降,房企去化回款受掣。多个正在热销的楼盘也暂时关停,开盘销售计划推迟。但这并不意味购房者的需求会因此消失。

为了突围,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意识到线上引流的重要性,打造线上线下营销闭环即转型数字化营销,已然成为行业整体趋势和转型发展新动能。而积极拥抱数字化的房企已然具备了先发优势。

在此过程中,以品质和口碑著称的中铁置业北京公司审时度势,主动创新和破局,及时转变传统营销模式以适应新的消费场景,为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个具备可行性的优质模版和示范样本。

开盘即清盘 破局数字化的房企样本

6月25日,由中铁置业北京公司开发的北京昌平六亭饭店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彩璟玉宸,在万众期待中开盘大捷,全部售罄,劲销18.4亿元,可谓是展示出了焕新巨筑的爆发力!

彩璟玉宸在线开盘现场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次开盘没有高音喇叭的噪音和无休止的排队,也没有此起彼伏的带客声。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避免人员聚集,彩璟玉宸项目迅速调整开盘思路,于6月23日通过线上选房的方式举行开盘选房活动,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在家选房,并采取全程直播、全程公证的销售新模式。

作为北京市首宗摇号拿地及首个线上选房的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本次配售房源为662套,其中京籍配售房源539套,非京籍配售房源123套。开盘当天非京籍配售房源全部售罄。

这次“线上选房”活动的公平、公正、规范、有序也得到了购房者的高度认可。选房当天,北京市东方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和公证,昌平建委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确保房屋销售过程规范有序,并实时监督购房者在选房系统中的选房操作、协议签署等全流程。

彩璟玉宸在线开盘现场

数字化时代 开启场景化营销新模式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彩璟玉宸此次线上选房能够取得如此佳绩,除了自身的实力过硬之外,在线开盘系统亦功不可没。据悉,彩璟玉宸此次开盘活动,是借助博点科技SaaS产品矩阵中的选房宝线上进行。

该系统使用“天御”安全防护系统,拥有多项国家技术专利保驾护航,购房者只需使用微信小程序即可直接选房,进入系统登录页面,以彩璟玉宸为例,购房者只需使用姓名+手机+验证码即可轻松进入选房系统,并可以随时查看房源销售状态,价格、面积等信息。亦可在系统手机端对自己心仪的户型进行收藏,操作简单轻松易上手。同时支持3万人同时在线抢房,大屏幕展示、毫秒级响应,系统支持高并发;还可支持分组选房、分批次选房,可适配多种场景和需求。

选房宝线上选房操作流程举例

选房宝线上选房操作流程举例

相较于传统线下选房数据难以统计、业主身份辨识复杂、物料繁琐复杂、人工销控现场混乱等弊端,在线选房优势明显。购房者只需在家选房成功后至售楼处办理认购手续,大大降低了活动报批的难度,减少排队时间,降低了等待的负面感受和情绪的同时,也节约了大量人力物力和开盘费用的支出。使购房者感受到了在线选房的便捷性和安全感,也为房企提供了数字营销新途径。

除此之外,为破解开发商多方数字化营销痛点,博点科技在此前推出的一系列SaaS产品基础上,进行整合拉通,并基于搜狐集团20余年的房地产经验,以用户为中心,匠心打造一站式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智慧案场”,自主研发了拓客宝、识客宝、分销宝、选房宝等十余款营销数据化产品,涵盖营销获客、渠道管理、案场提效、交易转化4大场景,并通过案场移动CRM贯通全产品线,打通房产营销全链路,为开发商构建起了完整的数字化营销生态。

作为一站式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智慧案场拥有三大核心能力:全流量高效转化、将用户价值最大化、高融合开放平台。以数据中心为聚合引擎,结合智能软硬件,向上承接公域流量,向下转化私域运营,打通房企与购房者之间的快速通道,并基于博点科技的数字化产品能力,采取多元化场景的数字化营销,开启全方位的、多线并行的营销动作,以全链路解决方案,助力房企在数字化营销时代建立全渠道营销体系。

来源:搜狐焦点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