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如何开通e支付密码是什么意思(工银e支付的支付密码)

当今社会微信和支付宝的二维码收付款占大部分天下,各大银行都抱紧着这两大电商社交平台开展支付业务。比如支付宝首绑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都有5元钱的奖励。而银行他自己也会推出相应的免手续费二维码收付款码业务,以求在激烈的竞争当中分得一杯羹。以下就是常见的收款码,他们在规定的额度范围之内都可以免手续费。

1.广发银行

广发E付保——收款利器

智慧收款: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

快速到账:资金D+1到账

0费率:可申免0费率额度

硬件赠送:免费配置云音箱、扫码盒子等机具。


2.工商银行

e支付收款码是工商银行为小微商户倾心打造的聚合支付收银产品,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支付、银联云闪付、工银e支付等多种主流扫码支付方式,具有申请简单、安全便捷、对账方便、超低费率、次日到账等优势,是您经营收款的好帮手。

3.农商银行

亲,"贴码付"产品属于扫码收单业务。是付款人通过手机客户端识读商户展示的静态二维码完成支付的行为。商户在我行开办"贴码付"业务后,我行为商户生成收款静态二维码,商户在显要位置进行摆放或张贴。我行"贴码付"产品分立牌式展示、纸张张贴展示二维码两种方式,商户支持摆放或张贴。二维码由我行后台服务器生成,具备聚合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

4.建设银行

成功申请龙商户后将立即生成收款二维码,生成后需等待4小时方可扫码收款。如需查看龙商户收款二维码,请您登录个人手机银行,从首页进入“龙支付—龙商户—收款码”菜单查看,还可点击页面下方的“生成商户收款图”,将收款图保存打印张贴供顾客扫码支付。

开通聚合支付功能后,需由人工审批,请耐心等待。审核通过后,商户可通过商户服务平台“商户二维码—收款码”菜单,在页面右侧查看生成的收款图。您可选择直接打印或保存后再打印。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哪个银行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免手续,而是有附带条件限制的。之所以对外声称免手续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银行竞争的营销手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