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自助游费用(西双版纳自助游费用多少)

2021.12.16,今天就可以到家啦,早上4:30起床,收拾完行李小朋友还没有起床。

5:00坐上去机场的大巴车,此时小朋友还在呼呼睡觉,前一天晚上睡的太晚了。

等大巴车时呼呼睡觉

到了浦东机场T2航站楼,小朋友突然醒了,看到自己的行李箱说要自己过安检,顺利办理托运行李和过安检是早上6:00钟,飞机是7:20起飞,在机场又是小小的等待。

早上的候机厅

小朋友也很精神,一直玩。

走走停停,时不时自己调整一下口罩

早上6:50准时登机啦。

看看身后大飞机

上了飞机,一家三口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啦,因为疫情原因,航班总是变动,现在可以在飞机上好好睡觉啦,飞机9:30就到长春啦!

下了飞机肯定是大雪纷飞的样子,因为疫情我们停止探索世界的脚步,也因为疫情我们开始享受生活这片土地的美好,前一天还是炎炎夏日,今天就是大雪纷飞,回想这一路的美好。

关于行程

12.7出发篇:做好出行计划,探索新世界。

12.8到达篇:炎炎夏日,靠近赤道,靠近温暖。

12.9游玩篇:曼听公园喂鱼、看鹦鹉表演,慢生活悠哉悠哉;参观总佛寺,感受1300年的悠久历史;游玩大佛寺,一座座壮观、精美、古老的佛寺积淀丰富的文化;孔雀放飞确实很壮观,突然就理解了舞蹈家杨丽萍的孔雀舞,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包括优秀的舞蹈家。

12.10游玩篇:傣家古寨,傣家竹楼造型很美观,简朴又不失雅致,而且有着冬暖夏凉和防潮防震的特点。宽敞的庭院洁净、舒适。院落里种满了各种热带果树,各种花草争奇斗艳,一年四季花果飘香,是颐养天年的好地方;中科院植物园,惊叹大自然奇妙,西区比东区更有趣,一片片棕榈林拉高了新视野,各种热带植物欣赏不够。

12.11游玩篇:侵入式游玩曼掌村,走入傣家,仿佛到了另一个时空,不禁陡生隔世之感。体验造纸术和陶艺,享受慢生活。 原始的村落、神奇的童话故事让人不禁想穿越时空一探究竟…

12.12游玩篇:星光夜市,天上人间,地上烟火,繁花似锦。比义乌还要多的小商品,热带水果摊位一个挨着一个,各种人间烟火小吃满足着味蕾,一个又一个的小姐姐穿着傣族服装拍绝美的照片,当然我们也抵御不了这般诱惑。

12.13游玩篇:洲际度假酒店,不想说环境、不想说美食,只想说“有钱真好”。

12.14游玩篇:第二次打卡曼听公园,大象表演非常精彩,28岁的大象正直青年很配合演出,11个月的小象小而懂规矩。70~80岁的大象是否也在这片热带雨林区域度过剩下的光景…

12.15游玩篇:西双版纳花卉园,缩小版的中科院植物园,对于市区内的景点,非去不可。

12.16结束篇:返程。

关于经费

机票费用3240元

住宿费用1300元

餐饮费用2350元

交通及门票费用1460元

核酸检测费用270元

其他费用300元

总计费用:8920元

一家三口结束了十天的旅行,生活有诗也有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