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如何查交通罚款多少分(广州交警怎么查自己扣了多少分)

视频加载中...

今天是7月15日,农历六月十七,

亲爱的用户和粉丝们,早上好!

广州今天多云,有雷阵雨

气温26~35℃

【未来三天,广州持续炎热】气象台预计,广州未来三天局地性雷雨趋频繁,部分时段雨势明显,但气温仍然较高,炎热天气总体维持。

2022年7月15早晨5:10—6:10,随着太阳慢慢升起,天空的云朵被染成了金色,霞光映照在珠江水面,天空风起云涌,江面也变得多彩起来。

【广东省教考院:2022年高考生可通过四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14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安排的通知。

【2022广州中考第三批次学校录取分数公布】市招考办消息,7月14日,广州市普通高中第三批次录取结束。今年第三批次91所学校(含校区)共录取考生26210人。

【广州拟立法治理餐饮污染,夜夜笙歌扰民最高罚20万!】酒吧、KTV等应当采取降噪措施,噪声超标最高罚款20万!7月14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人大代表就《广州市餐饮场所污染防治规定(草案)》提出立法建议。

【广州828处历史建筑全名单公布】7月14日,广州市政府网站公布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广州市历史建筑名单的通知》,对广州市第一至七批共828处历史建筑统一予以公布。

【注意绕行!内环路B线环市西路段将维修施工】据悉,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将于7月17日(星期日)凌晨0时至6时,对内环路B线(环市西路小学至西湾路、广园西路至市客运站)等桥跨进行桥梁灌胶加固施工。

【珍稀鸟类回归,红树林焕发新生机】勺嘴鹬、黑脸琵鹭、黑嘴鸥、遗鸥,近几年湛江红树林湿地连续记录到多种珍稀鸟类,生态系统焕发新生机。

【广汕高铁增江特大桥即将合龙】广汕高铁增江特大桥工地,目前近160名建设者们奋战在施工一线,在“桑拿天”开启了战高温、保合龙的冲刺模式,确保该桥在下月中旬顺利合龙。

【国务院:严禁在就业上歧视新冠阳性康复者!】1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力稳岗拓岗的多项政策举措,要求确保就业大局稳定。会议强调,保障劳动者平等就业权利。

【这颗卫星,期待你的赐名!】来自国家航天局的消息,由《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中长期发展规划(2015—2025年)》支持的陆地生态系统碳监测卫星预计8月上旬择机发射,该卫星现在面向全网开放征名。

【俄乌就恢复乌克兰粮食出口面谈】围绕恢复乌克兰粮食经黑海港口敖德萨出口事宜,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和联合国官员13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启动面谈。

AI编辑:胡群智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