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拼音(搜狗拼音输入法官方免费下载)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6日下午消息,在财报媒体沟通会中,搜狐(SOHU.US)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谈及股价大跌时表示,“按照目前减亏的速度,第四季度集团就有可能实现盈利,集团的亏损有可能被搜狗(SOGO.US)和畅游(CYOU.US)的盈利所弥补。”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8月5日,搜狐公布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Q2营收同比下降2%至4.748亿美元,环比增长10%,略低于市场预期的4.82亿美元;亏损529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4800万美元。同日,搜狐旗下子公司搜狗也公布第二季度财务数据,财报显示,搜狗第二季度总收入为3.036亿美元,同比增长1%。其中,搜索和搜索相关收入为

2.762亿美元,同比增长2%。

在沟通会中张朝阳所提及另一公司--畅游方面,财报中透露,因本季度发起一些促销活动,畅游的部分老游戏表现有所改善,因而在线游戏业务收入1.02亿美元,同比增长8%,环比增长3%;第二季度总收入1.19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利润1600万美元,同比下降50%。公司表示环比下降主要由于二季度是映前广告业务的季节性淡季,以及该业务准备结束而产生的初步影响。

搜狐是中国三大门户网站之一,公司于1996年在北京创建,旗下拥有由门户网站搜狐网、网络游戏公司畅游、社区网站chinaren、房地产网站焦点网、搜狗等品牌组成的互联网业务线。2000年,搜狐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2009年,搜狐旗下子公司搜狐畅游也赴纳斯达克上市。

来源: 智通财经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