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挡4000转时速多少(5档4000转)

提供自己的银行卡帮人转账“走流水”,就能轻松赚取好处费,女子聂某自以为找到了一条“生财之道”,却因一时贪婪沦为犯罪分子的“帮凶”。近日,益阳市公安局大通湖分局千山红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女子聂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6月22日,大通湖分局接到一条“断卡”行动线索,辖区女子聂某银行卡资金流水异常。获悉该线索后,千山红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李某的银行卡交易流水,发现聂某的银行卡短期内流水高达20余万元,经分析研判,聂某有涉嫌犯罪的重大嫌疑。

在分局指挥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民警成功掌握了聂某的具体住址和联系方式。民警通过电话联系聂某,耐心向其宣讲法律和公安机关政策,聂某最终于7月5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聂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4月下旬,一陌生网友添加了聂某的微信,告知其有一个快速赚钱的偏门,仅需提供自己的银行卡为他人转账,便可赚取500元一天的高额报酬。在利益的驱使下,手头拮据的聂某在明知涉嫌犯罪的情况下,仍用自己的银行卡为他人实施信息网络犯罪提供帮助,从中非法获利4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胡紫鑫 潇湘晨报记者满延坤

来源: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