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王漫妮(三十而已王漫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导读:《三十而已》里面的王漫妮,在得知梁正贤有正牌女友的情况下,还在外面拈花惹草招惹自己,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迫成了小三。这让王漫妮十分气愤,跟梁正贤在餐厅撕破脸皮之后,王漫妮当即将梁正贤送的所有东西还给了他,甚至连穿在身上的衣服,都没放过。那么大家怎么看待王漫妮这个举动呢?分手后,将对方送的东西还回去,这样就是有骨气,这样就能有尊严了吗?

在这个多种价值观并存的时代,我并不想去批判王漫妮,因为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生,却没有必要去指责跟你价值观相悖的人。王漫妮出身平凡,但却不甘于平凡,她三十岁依然还在大城市打拼,并且几乎身无分文,她出身平凡,却不甘于平凡,她是一个对名利充满向往的女孩子,但是呢,自己又没有过硬的实力。

马上年满三十岁了,自己奋斗的奇迹还没有发生,在未来没有半丝起色的现实中,其实王漫妮也希望通过嫁人的方式来改变命运。她跟第一任男朋友姜辰分手的原因,不就是因为姜辰满足不了她的物质需求吗?她喜欢的包,她喜欢的鞋子等等,姜辰都没有能力满足她,所以她选择了分手。

后来看到姜辰成了咖啡店的老板,从王漫妮的神情中不难看出,其实她是有些后悔的,后来看到姜辰跟自己的店员结婚了,眼见着她也是失落的。所以王漫妮的择偶标准,经济实力一定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她选择跟梁正贤在一起,不就是看重梁正贤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吗?看重了梁正贤多金的身份,要是梁正贤没钱,王漫妮才不会上赶着贴过去呢。

可是呢,王漫妮她既想要钱,又还想要爱情,跟梁正贤在一起后,王漫妮可以轻易得到她想要的一切,可是唯独爱情和婚姻成了奢侈品。她想要跟梁正贤结婚,结果梁正贤直接告诉她,他是不婚主义者。王漫妮尽管失落,但还是选择跟梁正贤在一起,若不是赵静语的突然出现,王漫妮可能会一直以这样的状态跟着梁正贤。

而赵静语的出现,让王漫妮期待的爱情都成了泡影,她愤怒之下将梁正贤送的东西全部都退还了回去。其实我不太能理解王漫妮这个行为的,在梁正贤的眼里,王漫妮从一开始就是个捞女啊,她为何又要故作清高,装作一副不贪图人家钱的样子呢?

她在游轮上遇到了梁正贤,因为一双贴胶的名牌鞋子,一下子让梁正贤识破了她并非这个上等船舱的人,梁正贤知道,若真的是这个船舱的女人,怎么会在意一双鞋子呢?梁正贤对王漫妮的初始印象就是物质的,就是对金钱渴望的捞女。在梁正贤的眼里王漫妮跟他以往交往过的那些女人并无二致,是十分看重金钱的,否则难为自己的钱包升舱干什么?

基于这样的初始印象,梁正贤追求王漫妮,其实就是带着猎艳的心态。他跟王漫妮在一起后,送王漫妮衣服、鞋子、车子等等,看着王漫妮欲拒还迎的样子,落在梁正贤的眼里,其实就是一种表演罢了。当王漫妮最终还是收下那些东西的时候,在梁正贤心里,王漫妮还有什么尊严可说呢?

赵静语的出现,其实不是偶然,很有可能是梁正贤的授意,因为赵静语也说过,像跟王漫妮这样的谈话,每年都会来个几次,大概是梁正贤对王漫妮感到腻烦了,或者说是看出王漫妮不好摆脱了,想要跟他奔着婚姻去的,所以才叫赵静语出来“善后”。

而王漫妮当众将梁正贤送的衣服和东西还回去的时候,看着王漫妮身上只剩下了一件背心,梁正贤没有阻拦,而是带着一种玩味的看笑话的表情。所以王漫妮此举是多余的,不管她如何做,都改变不了梁正贤对她的看法,而且还让自己成为众人看笑话的对象,何必呢?那么你们怎么看待王漫妮的这个行为呢?主张在分手后,将对方送的东西全部还回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