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靠什么盈利(房地产公司靠什么盈利的)

自从开放,越中心的地段,越是靠近经济发达、政治清明、人才集中的地方,房子就越值钱;相反,则房子几乎一直在贬值甚至被抛弃。

所以,总有一些地方的房价会一直涨;有钱的人,闹市中住别墅;没钱的人,繁华中蜗居贫民窟,世界都这样。只要是开放了,那么就会流动。

毕竟爷爷说他年轻的时候,就是从村里进城买东西,也要申请按手印的……那时候,还要什么城里的房子呢?

房地产是中国最赚钱的企业

yourworld2022-06-20 23:55

别以为房地产公司只赚购房者的钱

他们自己不花一分钱,先向购房者收了首付,再加上银行的款项;然后找几个人在一片荒地上,偷工减料磨磨蹭蹭地建设房子;在大家看不到成品的时候,把钱收走。这是首先赚了广大购房者的钱!

其实,房地产开发商本身到银行融资才是最赚钱的

用还没有建设好的房子,甚至只是图纸甚至是一个概念,就从各大银行套取了大量的现金。这些现金根本没有用于建设,基本上是从各种公司里账户里跑几圈,然后偷渡崇洋了。

根据那个恒大的被知道的炒作方式,房地产公司自己从银行借钱,只管借钱,这才是真正的生财之道。

他们向银行借钱,就没想过要还!借到钱,大吃海吃,各种广告各种营销,只为再到到银行借钱的时候好看。

当房子要烂尾的时候,他们还是要说,投资有风险

房子很多了,他们还是要在荒地,继续建设房子,继续稀释已经购房者的房价。这个稀释,就是直接让房子的量不断翻倍。

多了就成了白菜。

但是开发商不会轻易降价,降价就不能从银行借足够的钱去赚。但是一定是马不停蹄的建房子。别说戈壁滩上,就是太平洋上也是能建设就建设。大好的农田里,更加不在话下。

至于空气污染,水污染,农田占领,建筑材料浪费,他们压根没考虑过。

他们不但偷空你祖孙三代的积蓄,还抢夺了你孩子的奶粉钱……所以大家都不敢生孩子了,因为实在是供不起房子!

北上广深的房价,是怎么上去的?一个字:吓!

当你看见唐山烧烤都不能吃了;有钱就去北京吃烧烤啊;那里八旗子弟,天子脚下,安全系数高!房价当然应该高嘛!

当你发现xx铁链时……各种怪现状,最终只能被从“穷山沟”吓到“城市里”!


为什么黑山说好的雷霆行动,变成了乌云密布,真的是雷霆。说到底还是房地产。这下,全国人民都不敢住黑山了。大家都懂得,首选北上广深,次选各省会、自治区首府……

最终,i酷酷酷,还是用各种方法,推高了少部分城市的房价!也极度降低了“野蛮、荒凉、穷山恶水”的房价。

一边推高,一边降低;就如打草惊蛇一般,一手推高房价,一手赶农村人口进城。


万变不离其宗,钱;最赚钱的是哪种公司?那整个以经济为中心的活动就是为哪种公司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