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相当于多少升(20t相当于多少升的排量)

扮猪吃老虎,是个成语,专指隐藏实力,装傻充愣迷惑对手,趁其松懈给予致命一击。其实真强者,何必这么猥琐,直接硬钢就行,而且相比先扮成“猪”样更让人钦佩。车坛就有位不懈旁门左道的实力派,动力超强,硬核走出自己的王者雄风,这就是2.0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动力强悍 同级鲜有对手

同排量汽车,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都高,有个公式就能说明。一般认为带“T”就在原有排量基础上加“0.8”,即可换算出对应自然吸气排量。以2.0T来看,相当于2.8升排量自然吸气车。以上当然是个简单换算,Z直接的还是比Z终动力数据。2.0T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Z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40牛米,在同级车型中,实力顶尖。

340牛米扭矩用于这台B级车,强大性能直接让这款奔腾B70从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7.8秒。提速进到7秒是很多车的梦想,即使很多30万上下的性能车也才勉强做到,而价位区间15万内的2.0T奔腾B70能做到,引擎的核心技术当立头功。

2.0T新奔腾B70采用的是CA4GC20TD-32发动机,这也是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燃烧热效率高达39%。该发动机拥有十项领先的核心技术,包括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技术、350bar精确燃油喷射、全MAP智能热管理技术、全铝轻量化发动机技术、两阶可变排量机油泵、电控高响应性双流道增压器、超低摩擦节能技术、集成式双平衡轴系统、高效48V中混系统、小节距齿形静音链条。以上如果不是专业人员,可能很难了解其详,但作为车主,直接领略到的就是提速快、高速稳且静音,带来高级享受。

2.0T新奔腾B70的变速箱是爱信6AT,大名鼎鼎。且峰值扭矩对于发动机转速宽泛,以这款车看,1650转到4500转都是峰值扭矩区间,让车主起步就是赢家。

配置全面 俯视一众同级

给予更多是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特色,这在1.5T身上已得到证明。2.0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同样不让你失望,配置丰富,科技满身,车联网、智能物联系统、L2.5级自动驾驶能力一应俱全。

车联网的语音互动能力独以新奔腾B70为尊,因其识别率达到98%,一般都是97%,但多出的1%由于语句基数过大,超出量不容小觑,这也是新奔腾B70更聪明的原因,因此说“人话”就能命令车辆完成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音乐电台控制、拨打电话、航班&火车查询、新闻查询、天气查询、股票查询等,犹如老友之间的默契。

智能物联Z优越之处是支持远程启动,人在家中即可启动车辆,冬天出门前启动车辆,等车内温度上来直接进车,根本不用像以前一边热车一边哈气搓手,尤其老人孩子更受用。

2.0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可实现L2.5级的辅助驾驶功能,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AEB、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拥堵辅助、并线辅助、盲区监测、倒车侧向警示、全自动泊车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功能配置,并且诸如上坡辅助、自动驻车、360度全景影像这些容易被忽略的配置也一样不落。

一款性能型中高级轿车,2.0T新奔腾B70的空间够大,4800mm车长,1840mm车宽、1455mm车高,轴距2800mm,五口人坐里面绰绰有余。如果远游,车辆25处储物空间发挥作用,行李、户外设备,各类小物品都有专门位置,是奔腾着的空间规划大师。

2.0T的外观与1.5T一样,“光影哲学3.0”设计语言,前后LED大灯是中国青铜器“戈”,但细节处更为精彩,中网和后视镜都进行黑化、红色刹车卡钳,尾部更换2.0T标识,强调是一台性能车。

价格不用担心,2.0T版本依然是15万内,两款车型中,智享型和驭享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3.59万-14.59万,购车还能享受“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整车终身质保和30日免费退换车都在其中。

目前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全系列已经上市,一汽奔腾4S店更人头攒动,纷纷试驾实际感受,如果你也感觉不错,不如到店亲身体会,如果加入车主队伍,那更要先行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