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概念股什么意思(抖音概念股什么意思啊)

在中国在短视频行业中,抖音、快手两大平台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其用户群持续趋同,重合度不断提高,用户环比增速互有胜负,用户竞争长期持续。

报告指出,截至2020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已经扩大至9.4亿,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已达8.18亿,占整体网民的87.0%。日均使用时长110分钟。

值得关注的是,在行业内飞速发展的背后,两大平台也加速了上市的步伐,“短视频第一股”将花落谁家成为一大看点。

今日午间,有报道称,字节跳动拟推抖音单独赴港上市。知情人士称,高盛等多家投行曾与字节跳动沟通承销事宜。

随后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回复媒体称,在考虑部分业务上市计划,但还没有最后确定。

午后抖音概念股及字节跳动概念股异动,省广集团、天龙集团、佳云科技、宣亚国际等纷纷走高。

抖音概念股一览

字节跳动概念股一览

另一方面,日前有报道称,国内短视频平台快手公司确定赴港上市,并已经确定了美银以及摩根士丹利为保荐人。

快手概念股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