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什么情况下不用还(房贷什么情况下不用还了)

这个法院好样的,就是凭什么风险都让消费者承担,银行也有责任。支持法院判决。

可怜的老百姓,付了三代人一辈子积蓄,结果房子没有,还有了贷款,房贷应接收到房子才开始还贷归根结底不能卖期房,卖现房各自风险少些,各种纠纷至少会少一大半,卖期房就是坑人,要改革~应该要银行做验收才放贷!

不能只顾收钱这和明星代言一个道理,不能开发商和银行,合伙欺骗消费者!银行在放贷时候,查看房子开发商。

按真理来说,真不是买房者一个人的事情,三方都有责任。银行把钱已经给了房产开发商,应该起诉开发商!没有交楼给业户,就有权力不还钱,给的首付押金要求开发商退回来,不能交房,开发商违约,购房合同解除,贷款当然不用还了!

银行损失去问开发商要这才是公平公正的司法,有正义的法官!银行先给开发商批贷款,再给购房者批房贷,两头都赚,房子烂尾了,想让购房者自行承担。

不过仔细去看那条新闻,这种案例非常少,条件非常苛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