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ix35发动机需要多少钱(ix35修发动机要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问到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拉缸怎么办?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正常用车的过程中,ix35的发动机是不会出现拉缸的情况,当发动机出现拉缸的情况,可能有以下三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机油问题

如果后期用车过程中,所使用的机油品质不合格,机油达不到发动机所需要的润滑效果,则会导致发动机出现拉缸的现象。

解决办法:更换合格机油

建议使用北京现代原厂发动机机油,以菏泽现代4s店为例:更换原厂机油+机油滤芯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7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二种原因:发动机积碳问题

当发动机积碳过多,会导致活塞在气缸内运转的时候,带入一部分积碳,当发动机长时间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的运转,活塞和气缸之间的摩擦度越来越大,则会出现发动机拉缸的情况。

解决办法:清理发动机积碳

发动机积碳需要自费进行清洗,以菏泽现代4s店为例:选择打吊瓶方式清理发动机积碳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6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三种原因:发动机活塞环问题

发动机活塞环的作用是用来密封活塞与气缸壁之间的间隙,而且还起到将燃烧产生的高热传递分散到气缸壁,能起到冷却活塞的作用,当活塞环损坏后,发动机则会出现拉缸的现象。

解决办法:更换活塞环

发动机活塞环享受厂家三年或者十万公里质保,质保期内可以免费索赔,超过质保期,以菏泽现代4s店为例:更换活塞环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42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拉缸的三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