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隐形车衣多少钱(奥迪q3隐形车衣多少钱一个)

众所周知,在二手车这个行业里,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二手车收车和卖车。所以在收车的时候我也会很小心,只要没有安全隐患,我们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拒绝。但收回来的车我们也是需要整理整理,尽可能的卖个合适的价格。毕竟我们也是要挣钱的。

二手车

这不,前几天我就收了一辆车,没出过事故,因为车漆上有瑕疵,所以我就低价收走了。

我想着要不要给这车抛个光打个蜡什么的,让它看起来新些。但想想不行,抛光打蜡的话我得一直弄,要是一直没卖出去我得一直贴钱,不划算。这时候我就想到之前收的几辆车虽然时间都不短,但是看着很新,因为都贴了隐形车衣,那个时候我就去网上大概了解了下,总的来说就是一款专门保护汽车漆面,解决车漆问题的产品,在汽车美容后市场年岁也不短,品牌还挺多的,不过我就记住了几个比较简单的品牌名,那些复杂的名字也不知道起名字的人是怎么想的,生怕别人记住?但贴哪个品牌的让我有点犯难,贴完车衣我肯定是要加价的,贴的越贵加的越多,但也不能贴便宜的,不然车还没卖出去,车衣就先出问题了。不划算。

隐形车衣品牌

隐形车衣品牌

隐形车衣品牌

就我记住的几个品牌名字有龙膜、威固、麒麟

隐形车衣品牌

好像还有个叫XPEL。听说是进口品牌,但是价格太贵

反正我之前收的几辆车贴什么品牌车衣的都有,一时不好决定,所以我想还是我去深入了解下,对比后再做选择。

经过网络上的了解,并且又去了几家当地比较大的汽车美容店问了问,已经有了决定,虽然进口品牌的质量好一些,但价格高的离谱,我在二手车的基础上加价也不一定够挣回本。所以我选择放弃进口品牌。国产的价格是便宜,但出问题的也不少,我可不想回头顾客回来找我说车衣出问题(而且进口的也不一定就不出问题,比如xp的变黄)。所以能选择的只有合资,价格偏向国内,质量偏向进口。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专业性,大店在施工方面也不一定每个步骤都专业,而往往一些细节才能体现专业性,比如我去的几家店,

隐形车衣施工流程

大家觉得这样的专业吗?反正我去的很多家都是这样,裁过膜后就把膜一卷就放在盒子里,很随意。在找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一家做麒麟盾甲的店不一样,他是裁过膜后,把裁完膜后把膜放在一个容器里,


隐形车衣施工流程

隐形车衣施工无尘储藏箱

隐形车衣施工无尘储藏箱

叫无尘箱,据店里人员给我介绍说这个箱子是恒温恒湿,空气循环还无尘,就是为了防止膜放在外面时间久了膜上出现麻点这类的瑕疵,这一听就是专业人士,很专业,用的工具都这个高端(本来我还想看看这个“潘多拉魔盒里的构造”,但店家不让,说这是商业机密,哎,太可惜了)。而且他家做的这个麒麟盾甲的品牌就是合资的,原材料都是进口的,但价格比那些进口车衣便宜很多,质量也比国产车衣让人放心,在加上这些专业的施工操作,我觉的把车放在这里挺放心的。

隐形车衣施工流程

说做就做,时间经不起浪费。直接去店里搞起来。车放这里就行了,贴好最少也得两天左右,交了钱,该走的流程一个不少,果然正规。这次也算是又给了我个挣钱的地方,在车衣价格的基础上在加点钱,反正我怎么说也不会亏。吃点好的,小小的庆祝一波。

小笼包

咱这种普通老百姓,普通的庆祝下就好了,没必要大吃大喝

第二天有人来看车了,我看着买车的意愿还挺强烈的,就很热情的推荐,谁知道客户看上了一辆漆面有瑕疵的车,好家伙,那价格给我压得,说什么虽然喜欢这辆车,但这车漆都成这样了,再便宜点,再便宜点就买。真是够了,我不用挣钱的吗?我不需要吃饭吗?算了,就这样,好说歹说可算成交了这笔交易,把他打发走了。要是车漆好点,也不至于这样,看来得抓紧时间给车都贴上车衣了,不为别的,只为挣钱。

两天转眼就过去了,过得真快啊,已经到了去验车的时间。到店里后我惊了,这是我放这的那辆车吗?老板给我翻新了吧。不敢相信。

隐形车衣

隐形车衣

瞅瞅这漆面,从原本的黯淡无光,到现在都能反光了,变的跟新车一样不敢相信。大家说,就这漆面,我加价三万不过分吧。

所以说,原厂车漆可以说是全车最贵的的了,哪怕车上最小的玻璃,碎了也能买来原厂的更换,但原厂车漆你换不来,后喷漆的工艺达不到原厂的水准,也不敢达到,因为原厂漆的烘烤温度在一百三到一百八,而整车是含有熟料件的,这么高的温度熟料件都化了,所以后喷漆的温度都控制在四十到五十度,怎么可能达到原厂漆的标准,所以保护原厂车漆刻不容缓,车衣就是最好的选择,但要认准专业的施工门店,毕竟谁也不希望钱花了,服务还不到位。

把奥迪Q3开回来,然后再开辆车去贴车衣,Q3开回来有一个月左右吧,就有人看上了,我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了三万的价格报给他,他有心压价,但苦于找不到压价的理由,最后就说让我便宜点他就提走,看他是真喜欢,我就说只能便宜一千,再低就不行了。他也没办法,就付钱把车开走了。幸亏我早早的就贴了隐形车衣,不然真不知道价格会被压到多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