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新车高速跑多少(大众cc高速能跑多快)

去年B级车市场的热点可以说是很少,但是基本上都是消费者非常熟知的东西。一个是雅阁,另一个便是帕萨特,无一例外的这两款车型都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雅阁,凭借着年轻动感的造型,以及相对来说亲民的售价,去年很长一段时间是霸占了B级车的销量冠军。当然这款车也发生了很多事件,新款"地球梦"发动机的机油乳化、"失速门"等等,当然由于及时的补救,再加之本田信仰的加持,使得雅阁如今在市场中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

而帕萨特这款车,想必国人应该是非常熟知了,作为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虽说近年随着日系车在市场中的崛起,其风头早已不复当年,但在B级车市场中也是排在前列的车型。特别是去年年底的降价销售,更是一时盖过了雅阁的风头,后面三个月更是连续霸占了B级车销冠的位置。然而好景不长,到了年底帕萨特在B级市场中又掀起了一个定时炸弹,其碰撞测试不合格,也是再一次将其拉到了风口浪尖,想必今年帕萨特在国内市场将会有着很长一段路要走。

其实说起帕萨特,就不得不提起另一款德系B级车型,这款车便是来自一汽大众的迈腾。相比于帕萨特来说,大众迈腾的碰撞测试要好上不少。既然帕萨特难以选择,那么大众迈腾又怎么样呢?其实去年年底,大众迈腾也是进行了降价销售,为的就是清库存,毕竟新款车型即将到来。而在去年12月份,2020款大众迈腾也是正式上市了,官方售价为18.69-30.99万,那么新款大众迈腾,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首先相较于老款车型,2020款大众迈腾也是发生了些许变化,虽说仍然采用套娃式设计,但是整体变得更加圆润漂亮,高配版本车型相较于大众CC也是不落下风。前脸部分,该车设计语言变得更加圆润,前包围的立体感要更足,两侧均采用LED光源,高配车型还有矩阵式大灯的配置。

车身部分,大众迈腾的一体感要更足,圆润动感的设计风格,也使得该车看起来非常漂亮,下方按照车型不同,则匹配16-18英寸的轮毂。尾部方面的设计则是圆润动感,甚至还拥有些许宽体的感觉,而VW标带字母的设计,也提升了该车不少的档次感。就该车的颜值来说,2020款大众迈腾是不比雅阁差的。

虽然大致的来说2020款大众迈腾是例行改款车型,但是该车的尺寸还是有着些许的变动,主要表现在该车的尺寸方面,数据上2020款大众迈腾拥有4865/1832/1471mm,轴距2871mm的,相较于老款车型在高度上是有着些许变动的。

不过,就实际驾乘体验来说,2020款大众迈腾头部空间的变动是基本上体验不到,整体驾乘空间是较为充裕。另外在内饰设计方面,大众迈腾也是基本不变,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具有浓浓的大众味道,中部配备有一个表,中控屏拥有8英寸、9.2英寸的配置,像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系统、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均是全系标配。

然后在说到三大件方面,不出意外的,2020款大众迈腾仍然出自于MQB平台,常见的动力配置不外乎是1.4T以及2.0T这两款知名的动力总成,传动方面仍然还是那套DSG变速箱。当然按照惯例,大众迈腾按照车型不同,2.0T车型拥有两种调教表现,高配车型峰值马力可达220Ps。

底盘方面,大众迈腾采用还是时下流行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配置,在通过大众一贯的调教,使得该车拥有德系车那种一贯沉稳的驾控感。

另外在油耗方面,大众迈腾1.4T的综合油耗在6.6L左右,使得该车跑高速基本上能够跑100KM,市区也基本上在700KM左右,燃油经济性可以说非常不错。所以,就三大件来说,2020款大众迈腾基本和老款车型一致,有着纯正的德系品质,在B级车市场中也是一款优质的可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