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乐中国(学乐中国网)

美国孩子专业电子书:学乐 Scholastic 免费,没有支付流程,不打卡,国内可访问


在疫情期间,大名鼎鼎的美国学乐出版社专门为不同年级的学生开设了免费的“20天学习计划”,涵盖了从幼儿园开始的各个年级。

这些学习内容共分为九大主题,分别是动物与自然、地球与天空、人物与地点、认读与识数、户外探险、家庭与社区、节日与庆祝、音乐与韵律和想象的世界。每个大主题下面又由几十个小主题组成,比如我们点开第一个“动物与自然”主题,又会出现如下几十个与动物自然界有关的小主题。再进一层进入小主题,我们发现每一个小主题都由绘本故事搭配科普阅读组成。比如我们进入“小鸡”这个小主题,会发现它搭配了经典绘本故事视频-“Rosie's walk”、 一本科普阅读 - “A chick grows up (小鸡如何长大)”,多种在线练习以及拓展阅读。

网址不可发,会有疑似广告嫌疑

可关注,发私信

我亲测发现许多内容不用登陆账户,就能用,有需要账号请使用此官方账号,有问题可及时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