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本色主题曲(男儿本色主题曲歌名)

陈木胜导演遗作《怒火·重案》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

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7月17日晚在香港举办颁奖礼,当晚两个最具分量的奖项——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都颁给了《怒火·重案》,导演是陈木胜。(陈木胜于2020年8月23日去世。)陈木胜导演过很多部精彩港片,《天若有情》,《新警察故事》,《男儿本色》, 再到《怒火重案》。今天给大家分享《男儿本色》。

《男儿本色》是由陈木胜执导,谢霆锋,房祖名,余文乐,吴京,安志杰等演员主演的动作警匪片。影片主要讲述了三名警察对抗一帮再次犯案的悍匪的故事,于2007年7月19日上映。故事性很普通,但它们都有一个独特的魅力:价值观“不健康”,又无比真实。

吴京饰演的反派一号,安志杰是他的小弟。这一群悍匪抢押款车,但是被黑吃黑,他们的钱被人吞了还折了兄弟。最后查出来是某个警察高层所为。所以一场寻找敌人的复仇计划开始了.......

谢霆锋、余文乐和房祖名是三个不同性格的警察,之前毫无交集,但是最终都因为吴京这群悍匪走到了一起,一起对抗反派。但是貌似三个加起来都不够吴京打的。就像网友说的,每次谢霆锋演动作片都怕他被反派打死。不过这个电影的动作场面还是很好看的,打斗很激烈,而且也没有婆婆妈妈的爱情故事。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