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雅阁2 0T多少钱图片(新款雅阁20t价格)

话说,当下的B级车市场非常火爆,像本田雅阁,凯美瑞,迈腾,帕萨特,天籁都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无论的年轻动感的外观还是厚道的内饰,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而对于韩系车来说,这两天就像是当头一棒,始终没有活跃起来,好在起亚在B级车市场,起亚K5曾经也是风光无限,前不久又迎来了换代升级的新车——起亚K5凯酷,展现出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计划将于9月内正式上市,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如何。铁了心取代雅阁,2.0T+8AT,隔音同级第一,这B级车实力“越级”。

在外观方面,作为一款旗下家族的旗舰轿车,起亚K5凯酷展现出非常年轻动感的一面,融入了大量的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极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显得比较大胆前卫,两边犀利的LED大灯设计,点亮后的效果很酷炫,黑色涂装的前包围及雾灯设计,大大增强了品牌辨识度,动感十足。

至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设计极为个性而潮流时尚,凹凸有致的腰线设计十分硬朗,肌肉感十足,溜背式的造型和双色的五辐式轮毂,瞬间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更是骚气十足,贯穿式的LED尾灯的设计,点亮后的效果在夜间行车过程中,有着极高的回头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达到了2900mm,在整个B级车市场有着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

内饰方面,整体的布局纯黑色打造,散发出浓厚的家族气息,T型的中控台运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并经过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的点缀,极具质感的同时不失档次,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及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使得车内的科技感十足,旋钮式的换挡设计,大大增强了车内的档次。

最后看看动力方面的设计,起亚K5凯酷将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送系统上匹配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尤其是2.0T发动机起步有很强的推背感,完全符合大部分的需求。

总之,在当下比较火爆的B级车市场,能够取得一定的成绩真的很难,而起亚K5凯酷出色的表现,上市后将有望成为一匹黑马级车型,具体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