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分娩宫缩阵痛视频(在家分娩宫缩阵痛视频不好意思上厕所捂住下面)

近日,河南许昌一男子老婆宫缩前后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视频中可以看到,孕妇顶着大肚子靠在丈夫的怀里,表情痛苦难堪,男子拿着烧烤的手无处安放,女子则伴随着一生生痛苦的呻吟声,仿佛即将分娩入病房。

 

突然,女子表情一个大反转,面无表情的抬起右手,只见他手上拿着一串烤土豆片开始大快朵颐,与刚才痛苦呻吟的孕妇判若两人,男子手上拿着一盘烧烤哭笑不得,小心翼翼地递给孕妇喂食,生怕孕妇再次难受,可以看得到,场面是十分的温馨可爱。

各大网友看到视频后,都是哭笑不得,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说:“阵痛真的太难受了,我是一点东西都吃不下,她竟然还能吃东西”,也有的网友说:“我想问问,这么个吃法,万一顺不下来转去破腹产,胃里有食物,麻醉要紧吗?我记得我当年破腹产是要紧食啊”,还有的网友说:“我阵痛的时候疼得死去活来,进产房生的时候反而不疼了,只觉得胀得特别难受,就是那种千年巨屎般赌着,侧切和缝针都没感觉,生了以后下产床回病房没憋住拉屎了难为我老公亲眼看着我拉还收拾,现在想起来只觉得好笑”

只能说女子在待产时有这样的丈夫陪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想吃什么,丈夫也是尽力满足,从丈夫小心翼翼的伺候,和女子毫不顾忌的神态不难看出,两人平时的生活也是非常温馨和谐的!对此,你这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