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6月的宝来多少钱(16年的宝来现在多少钱)

今天的这辆大众宝来 2015款 质惠版 1.6L 手动舒适型,上牌时间是2014年12月,真实里程7万公里,成交价为6万元,让我们看看这辆车值不值6万元?

该车型的外观看上去非常成熟大气,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前大灯并不犀利,前脸造型也并不是特别有气势,简单低调美观。

该车型操控非常灵活,动力稳定加速线性,底盘比较硬朗,悬架对车身支撑有力。该车型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加速线性。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DSG双离合变速器。

内部造型也是中规中矩,方向盘粗壮,握感出色。仪表盘、中控台等部分的设计显得非常实用,车型轴距超过2.6米,车内空间紧凑实用,储物功能丰富,而且设计人性化,后备箱平整实用。

该车型作为一款畅销多年的成熟车型,外观设计非常精致大气,成熟稳重,内饰简洁实用,空间充足,实用性高,动力强劲,操控舒适灵活。该车型是同级别车型中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适合大多数家庭使用。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