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排量一公里多少钱(23l排量一公里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绿色的“奔驰G级”是山东一位25岁小伙花了15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正面气场确实很强大,不过细心的车友都知道它并不是奔驰G级,而是北京汽车BJ80,全称为2017款2.3T排量自动建军90周年纪念版,目前此车已经行驶了5万公里,2017年8月份上牌,现在卖15万元也符合市场行情。

这辆北京BJ80定位为中大型SUV,造型硬派,端庄且豪迈,难怪那么多年轻人喜欢它,只是它的价格较高,以至于很多年轻人最后选择了同价位的BBA。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北京BJ80却很好卖,因为它的价格相对较低,豪车感很足,稍微进行改装就可以以假乱真,变成奔驰G63AMG。

买到车后小哥很开心,随后开着爱车来到公司,停在楼下很气派,很多同事以为这辆车就是奔驰G级,他们都说小伙是隐形富豪,就连公司老板也夸他很豪迈,错把这辆北京BJ80当成奔驰G级,或许也是故意说的,让他开心一下,不过对于懂行的人来说,一眼就可以看穿。

北京BJ80的外观造型和奔驰G级很相似,但是车内装饰却一点也不像奔驰G级,整体造型符合中年车友的审美,中规中矩不拘一格,也符合这辆车的定位。当小伙的朋友们看到此车的内饰后都忍不住笑了,他们直呼这辆“奔驰G级”的内饰很老气,就像是十几年前的汽车内饰。

仪表盘上清晰可见这辆北京BJ80的公里数,行驶了5万多公里,经过检测车况依旧很好,发动机和变速箱还未达到巅峰状态,所以说花15万元将其买下并不亏。再来看这辆北京BJ80的发动机部分,2.3T排量最大250马力的L4引擎,匹配6AT变速箱,油门响应快,只是油耗较高,按照目前的油价,平均一公里一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