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副油箱能有多少油(250油箱多少升)

导读:车子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方便,开车肯定是要加油的,有人认为,加油也许有猫腻,个别加油站给的油数量不准,或者油的质量不好。建议大家加油时选择口碑较好的加油站,以免出问题。

一男子开着大货车去加油站加油,油箱的容量是250升,可却加了274升油,他认为这里面有猫腻,加油站回应说,加油的机器临时故障,所以才出现这种情况,那么最后这名男子究竟花了多少油费呢?

250升的油箱,加了274升油

刘先生是一位大货车司机,经常跑长途,前几天,他在河北一条国道上的加油站加了一箱油,他开的这辆车,油箱容量是250升的,可是加油的时候他发现,加油机上显示274升,总共要花1261.83元。

刘先生觉得这有问题,既然油箱的容量仅仅有250升,274升油是如何加进去的呢?整整超出了24升油。

双方就费用进行协商

刘先生认为加油站涉嫌欺诈,工作人员解释说,加油的机器临时出了故障,可是在这之后,这台机器仍然给其他的车子加油。

刘先生跟工作人员理论后坐在自己的车里,这个时候工作人员来跟他说,怕影响不好,可以给他便宜点,按照3.8元一升来计算,一共支付950元的费用。刘先生不同意,对方又说可以按照3.7元计算,刘先生也未答应。

因为双方未谈妥,刘先生说,要等管理人员上班之后再沟通。最终经过协商,刘先生付了800块钱的费用。

很多人觉得小加油站加油更实惠,因为小加油站为了吸引顾客,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例如加油打折、赠送礼品、免费洗车等等,这些活动确实吸引眼球,但最重要的还是油的质量。提醒各位,给车子加油时,要留意油表上的读数。另外,加油不要一味图便宜,有些小加油站给出的单价确实很低,但工作人员加油时玩猫腻,或者油的质量差,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小麻烦,甚至行车安全也会受到影响。

如果某个加油站的油特别便宜,低于市场价很多,最好不要在这样的地方加油。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加了油之后,觉得车子开起来的感觉和以往不一样,或者莫名其妙出了故障,要尽快去4S店检查,也应考虑到,是油的质量有问题,才影响到车子。有的车主给车加完油后,车子直接就趴窝了,启动不了,去4s店检查,把油抽出来,发现油里掺了水。

司机加油时,自己要留意加油机上显示的数量以及价格,若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工作人员,或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当然,也要收集好证据,为自己的主张提供依据。加油站更得诚信经营。

你去加油站加油时,又遇到过哪些奇葩情况呢?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